无障碍说明

李楠:阿联的脚刚刚消肿 小丁留京进行康复治疗

李楠谈阿联和小丁的伤情

腾讯体育7月23日深圳讯(文/李轶楠 陈月泽)中国男篮斯杯首战74-50大胜突尼斯,取得开门红。而在今日比赛之中,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出现在了场边,据主帅李楠透露阿联是今日刚刚与球队会合,至于何时复出还需与队医商议。另一名伤员丁彦雨航则没有随队前往深圳,而是留守康复。

此次中国男篮斯杯之行,球队中缺少了丁彦雨航的身影,而昨日据网友爆料,他在西安机场偶遇到了睢冉与小丁,对于小丁目前的情况,李楠也给予了介绍,“小丁是在夏季联赛打完之后膝盖不适,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健康。目前他是留京接受康复治疗。”

除了小丁的伤情令人揪心之外,球队核心易建联的情况也十分引人关注。在此前的男篮夏联征程中,阿联并没有与球队奔赴拉斯维加斯,而是来到洛杉矶进行伤病治疗,同时也没有与球队一起回国。

今天下午的比赛之中,阿联突然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据了解,他是今日刚刚与球队会合就立刻来到了现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李楠也透露了阿联的伤病恢复状况。

“阿联今日刚刚到,我也是在赛场上才看见他。他的脚之前是肿了,目前刚刚消肿,具体什么情况今晚会和队医一起去看一下,然后再去决定他下一步的计划以及什么时候能够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