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阿奇姆彭足协杯铁定缺席 联赛杯赛同样重要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足协杯1/4决赛明天上演,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明天是8进4的杯赛,意味着非常重要。我们这一周赛事比较密集,所以有轻微伤病的,踢比赛多疲劳的球员将不会踢明天的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老帅表示:“无论谁出场,都会全力以赴将足协杯踢好,尽可能晋级下一轮比赛。所以无论谁出场,我们抱有很好的期待,希望他们能踢出我们的精神,踢出我们对胜利的渴望,当然需要我们在防守端需要做的更好一些。”

申花这次来津根本就没有带外援前来,那么泰达队的外援会出场吗?施蒂利克透露:“唯一的问题就是阿奇姆彭上轮比赛膝盖有些伤病,所以不会因为伤病对他冒险,他不会登场。当然,另外三名球员都有可能。”周末将上演天津德比,这场杯赛和天津德比谁更重要呢?施蒂利克认为,“杯赛晋级当然是重要的,周末的联赛对我们取得积分也非常关键。”(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