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恒大蔡慧康将首发:期待上场 身体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李旭)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中场大将蔡慧康和主教练佩雷拉一同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蔡慧康

“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这么好的场地,这么优秀的对手,我们会尽可能在明天踢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大家。”蔡慧康表示。

由于小将杨世元的横空出世,最近几场比赛蔡慧康都是在替补席上待命。 “作为自己来说,每场比赛都做好充分准备,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我们每个人都期待上场。”上港6号说,

双线作战,对于球员的身体和心理都是极大的考验,蔡慧康认为大家都做好了准备。“最近阶段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的调整,可能都是一种考验,我想我们能应付得了,因为平时训练节奏就很快。心理上而言,我们是一支每场球都渴望胜利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