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足协杯战上港埃神要回避 我们不想踢到点球

腾讯体育7月23日(文/李旭)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来上海上港。主教练卡纳瓦罗透露埃尔克森因为有回避条款无法登场,但“决定胜负的关键还是谁的取胜欲望更强。”

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说:“首先要把联赛放到一边。对杯赛的奖杯肯定充满了渴望,特别是我们的主场,对阵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对我们是一种刺激。我们肯定竭尽全力,尝试看能不能往前走一步。”

目前恒大联赛丢球最少,这场面对的是亚洲个人能力最强的攻击线,有没有特别好的应对?

卡纳瓦罗回答:“他们有个人能力非常强的外籍球员。我们在准备富力的时候,也跟球队强调,现代足球不是以前的足球,不是人盯人,是体系防守,每个队员处于整体状态下应该做到的东西。我们知道对方有三个能力超强的进攻球员,我不敢确认对方会不会同时登场,我们知道阿瑙托维奇已经出场了。对方确实进攻线有两个能力超群队员,但我们球队的整个进攻线表现得也不错,我们能跟上港这样的比赛,对我们也是有一种刺激,让我们有激情准备这场比赛。”

对于前锋组合,卡帅透露埃尔克森有回避条款,塔利斯卡也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状态。“埃尔克森确实有回避。塔利斯卡不能百分百的状态,跟郜林一样,中间两个月没踢比赛。争取让他进替补席吧。但其他队员都在正常准备。跟上港踢比赛肯定不是个小事,最终还是看哪支球队往前进一步的欲望更强。”

当被问及是否会准备点球时,恒大主帅调皮了一下,“有道理,还是可以准备一下。”

“不过亚冠和山东鲁能我没有准备点球。点球这个东西不是说你准备一下第二天就能保证赢。到了点球就听天由命了。尽可能不希望要拖到点球阶段,希望尽快在90分钟分出胜负。我们肯定竭尽全力,我们目标是这样。”卡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