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希望和国安比赛不用踢加时赛 鲁能新外援会出现在主席台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京鲁大战,足协杯又相见。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发布会上表示,这周其实没有针对性训练,队员都在调整,与国安的比赛势均力敌,实力接近。希望比赛中,队员临场发挥好一点,在主场能拿下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是否有点球大战的准备,李霄鹏表示,在自己心目中,“其实罚点球的队员已经定好了,他们的能力是在平时训练当中积累的,不是在一场比赛,这是我的观点,不知道正不正确。明天相信国安的教练也这么想,不要把比赛拖到加时赛当中,那样太煎熬了。”

而对于再一次相逢的京鲁大战,主帅李霄鹏表示,看看联赛的积分就知道,和国安的实力接近,“但是我不认为我们更强。”

谈到鲁能的新外援莫伊塞斯,主帅李霄鹏表示,“我现在得到的消息是,他明天不出意外地话,会出现在球场的主席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