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NFL百大球星100-91:温茨排名暴跌 小瓦特入围

腾讯体育讯 临近新赛季,NFL官网评选的百大球星终于又跟大家见面了!在这些人中,有的过去一年爆发,有的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超水平,有的则是继续在追逐荣誉的道路上前行。那些在过去一年中留下华彩乐章的球员们,都在历史中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篇章。

过去两个赛季,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蝉联百大球星榜首,如今时过境迁,联盟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的百大球星一共有1098名球员参与投票,也是历史上参与投票球员最多的一次。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NFL将迎来第100个赛季。百年NFL百大球星,我们从第100位开始倒数。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百大球星第91-100位。

NO.100 埃里克-维德尔(Eric Weddle) 安全卫 洛杉矶公羊

上赛季排名:无

34岁的老将埃里克-维德尔第三次入选百大球星(2014年92、2015年86),这次刚好排在第100名。维德尔是联盟最强的安全卫之一,2018赛季,他作为巴尔的摩乌鸦队夺得分区冠军的重要成员,帮助球队取得耀眼的防守成绩——场均丢分联盟第二低,场均丢码联盟最少,16次首发出场,维德尔完成3次成功防传,1次擒杀,2次线后擒抱和4次四分卫撞击。今年夏天从巴尔的摩转投洛杉矶,他的加入对公羊连续冲击超级碗是不小的助力。

NO.99 德里克-亨利(Derrick Henry) 跑卫 田纳西泰坦

2018上赛季排名:无

从当初德马科-穆雷(DeMarco Murray)的替补成长到如今独当一面,德里克-亨利2018赛季在沉默中爆发。常规赛第14周面对杰克逊维尔美洲虎,亨利以一记马肖恩-林奇(Marshawn Lynch)式的推进将若干防守球员甩在身后,最终完成了99码的冲球达阵,单场砍下238码冲球,这无疑是亨利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整个赛季,亨利推进1059码创下进入NFL以来新高,取得12次达阵,均码4.9码。这是亨利第一次入选百大球星,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NO.98 泰勒-洛克特(Tyler Lockett) 外接手 西雅图海鹰

上赛季排名:无

过去四个赛季里,海鹰外接手泰勒-洛克特靠着出色表现向球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从数据来看,洛特克在2018赛季完成57次接球推进965码豪取10次达阵,这几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事实上洛克特入选百大还有其他原因,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 Russell Wilson)去年瞄准洛克特70次,向他这一次的传球评分高达158.3分满分!出色的数据加上优异的表现,使得洛克特成为NFL最被低估的外接手。

NO.97 拜伦-琼斯(yron Jones) 角卫 达拉斯牛仔

上赛季排名:无

没有花哨的数据,牛仔角卫拜伦-琼斯凭借稳健的发挥入选职业碗,并在2018赛季结束后进入全美第二阵容。事实上,琼斯的存在为牛仔的防守提供了很大价值,他们在防守丢分方面排名联盟第十低。整个赛季,琼斯完成67次擒抱,14次成功防传,但根据职业数据网站给出的83.1分的综合评分,琼斯排名131大角卫第7。26岁的琼斯是牛仔未来球队建设的重要一员,但与普雷斯科特( Dak Prescott)一样,他的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

NO.96 卡森-温茨(Carson Wentz) 四分卫 费城老鹰

上赛季排名:3

百大球星排名下滑最严重的球星出现了!费城老鹰四分卫卡森-温茨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导致排名惊人的大幅下滑,从去年的第3名下跌93位到96位。老鹰两次打进季后赛,温茨两次无缘,2018赛季只打了11场比赛,推进3074码21次达阵7次被抄截,取得5胜6负。现在的温茨被贴上玻璃人的标签,如果不是2017赛季打出MVP级别的表现,恐怕今年温茨很难跻身百大球星。不过老鹰队在早些时候与其签下一份价值4年1.28亿美元的肥约,这表明俱乐部对温茨很有信心的!

NO.95 凯勒-福勒(Kyle Fuller) 角卫 芝加哥熊

上赛季,富勒终于证明了自己首轮秀的身价。职业生涯经历了一个平淡无奇的处子赛季后,这位芝加哥熊角卫在2018赛季突然迎来爆发,完成7次抄截,排名NFL第一,除此之外还取得22次成功防传。富勒是一位有超高运动天赋和球商的球员,打球也很有侵略性,作为熊队最好的角卫,快速的判断能力帮助能他争取更从容的时间,他会经常给外接手施压,然后用出色的弹跳力在边线附近成功完成防守。

除了第一次在职业碗亮相和首次进入美联社最佳阵容外,富勒现在有了另一个荣誉——2019年百大球星第95。值得注意的是,熊队球员已将连续多年无缘百大榜单,富勒自2015年马特-福特(Matt Forte)以来首次入选。

NO.94 米彻尔-施瓦茨(Mitchell Schwartz) 进攻截锋 堪萨斯城酋长

上赛季排名:无

对于施瓦茨来说,这份百大榜单姗姗来迟。施瓦茨在201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被克利夫兰布朗选中,尽管2016年和2017年都入选职业碗,但从未进入百大。回忆起自己效力布朗时期,施瓦茨说当时他努力的的模仿乔-托马斯(Joe Thomas,可能是NFL历史最强的进攻锋线球员),但渐渐的他意识到,模仿终究是徒劳,只有发挥自己的特点才是王道。于是施瓦茨在2018赛季继续磨练球技,终于入选了美联社最佳阵容,其在传球保护和开路两项关键评分上,都排名NFL进攻锋线球员前十。对野心勃勃的酋长来说,要想夺得超级碗,进攻锋线的发挥至关重要,新赛季施瓦茨依旧在右截锋位置为身后的战友撑起一片天。

NO.93 T.J.瓦特(T.J. Watt) 线卫 匹兹堡钢人

上赛季排名:无

T.J. 瓦特虽然刚入联盟两年,但已经让四分卫闻风丧胆。2018赛季完成13次擒杀排名联盟第八,制造7次掉球排名联盟第三,跟他哥哥J.J.瓦特(J.J.瓦特)一样。如果这名三年级球员继续保持势头,那么他在百大当中的排名还会持续上升,或许有一天能超越哥哥。但相比自己的哥哥,J.J.瓦特第一年同样没有入选,但第二年一下子就杀到了第五,很明显,T.J.瓦特还达不到那个水平。但初入联盟就跻身百大,这是个好兆头。

NO.92 朱雷尔-凯西(Jurrell Casey) 防守截锋 田纳西泰坦

上赛季排名:66

朱雷尔-凯西当初只是一名三轮秀,如今他已经连续三年爬上百大球星排行榜,我们可以预见到未来他还能攀升到更高的位置。过去八个赛季,凯西一直扮演着泰坦队防线的核心人物,128场比赛出战了125场,连续四个赛季进入职业碗。2018赛季,凯西完成36次擒抱7次擒杀还有2次制造掉球,是在美联南区里评分最高的内侧防守球员。除了自己冲锋陷阵之外,凯西也经常凭借经验识破对手的进攻意图,指挥两侧队友防守。但受到球队战绩的影响,凯西亮眼的表现往往被淹没,不过身处百大的他仍旧是这个位置最稳定的球员。

NO.91 安德鲁-惠特沃斯(Andrew Whitworth) 进攻截锋 洛杉矶公羊

上赛季排名:87

看着37岁的惠特沃斯像个孩子一样跟家人一起庆祝职业生涯第一场季后赛胜利真是太可爱了,也许没有谁比他更有资格拥有这样的时刻。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在赢得第一场季后赛之前,惠特沃斯在辛辛那提猛虎哼洛杉矶分别待了11年和1年(季后赛战绩为0-7)。虽然胡子都白了,但惠特沃斯在2018赛季的表现几乎没有下滑,仍旧是一位效率奇高的进攻截锋,他在季后赛的位置评分为87分,领先对手特伦特-布朗(Trent Brown,爱国者左截锋)和上文提到的施瓦茨等人。

保持现状对惠特沃斯来说似乎是最好的选择,惠特沃斯生涯3次入选职业碗,2次入选最佳阵容。他共出战过199场比赛,首发195场。新赛季,惠特沃斯宣布不退役再战一年,虽然随着年龄老去身体机能会不可避免的出现下滑,但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会影响惠特沃斯的2019赛季。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