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大牌球星上演退出潮 赛迪斯-杨斯玛特替补入队

随着一众巨星纷纷退出篮球世界杯,这一届美国男篮注定将星光黯淡,随着比尔、哈里斯今晨相继宣布退出,美国男篮的大名单的成色已经越来越低。为了缓解这一尴尬局面,美国篮协被迫增补了凯尔特人的斯玛特和公牛队的赛迪斯-杨进入训练营大名单。 【聚焦NBA动态】

NBA大牌球星上演退出潮 赛迪斯-杨斯玛特替补入队

斯玛特

NBA大牌球星上演退出潮 赛迪斯-杨斯玛特替补入队

赛迪斯-杨

今年6月初公布公布训练营大名单以来,美国男篮阵中已没有了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莱昂纳德等大牌了,阵中只剩下哈登、利拉德、肯巴-沃克、浓眉哥等几员球星。主教练波波维奇只好补充了6名没参加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球员,当中还包括米切尔、库兹马、塔图姆三位年轻人,但随后,浓眉、哈登、戈登和麦科勒姆也先后宣布退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尔、托拜亚斯-哈里斯也宣布退出不打世界杯。比尔是因为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小孩出生,而刚刚和76人续约的哈里斯则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新赛季的备战上。

目前,美国队的大名单中剩下的大牌仅剩下利拉德一人,但他能否出战尚未可知,另外,乐福也是没作出最后决定的。

为了缓解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无人可用的尴尬,据悉美国男篮近日已经主动和一些球员联系,以期他们能替补进来,这些球员包括斯玛特、杰伦-布朗、拉塞尔、兰德尔和阿伦-戈登。据篮球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称,目前斯玛特和赛迪斯-杨已被补充进大名单中,此外,斯玛特在凯尔特人的队友杰伦-布朗也有望进入名单。

斯玛特在凯尔特人效力了5个赛季,已是队中资格最老的球员,赛迪斯-杨2007年进入联盟,也是一名老将,今年夏天,他以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和公牛队签约。对于目前这支年轻的美国队来说,波波维奇也确实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坐镇。

对于美国男篮说,今年夏天的情况有些特殊,一是遇上了自由球员的大年,很多大牌如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乔治都改换了门庭,另外,他们还碰上了大牌球星伤病潮,杜兰特和汤普森铁定无法出战,奥拉迪波、沃尔、詹姆斯等在上赛季中段就遭遇伤停。

在目前的美国队大名单中,全明星球员肯巴-沃克已经明确表示会为国出征,塔克也表示不会退出,另外后卫洛瑞前不久刚做了大拇指手术,但他希望能赶上世界杯。此外,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森可能会跳过训练营,直接去打世界杯,不过这个还没最后确定。

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将于8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开营,8月17日,他们将确定最后的12人出征名单。对于将在家门口观看世界杯的中国球迷来说,大牌的纷纷退出已经让这支美国队的吸引力大减,他们还愿意花大价钱去观看美国队的比赛吗?

今年8月底开战的篮球世界杯,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还有土耳其、捷克和日本,该组的比赛地点定在上海。此前,美国队在世界杯上实现了两连冠,今年他们会在中国折戟沉沙吗?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