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世界杯目标是奖牌 哥哥为错过世界杯而遗憾

小加索尔将带领西班牙男篮出征2019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不久之前,小加索尔随猛龙队拿到了NBA总冠军。现如今,他将带领西班牙男篮出战今夏的男篮世界杯。小加表示,在品尝过NBA总冠军的滋味之后,他还想拿下更多的冠军。

由于大加索尔因伤缺席,小加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虽说现如今小加已经不在自己的最巅峰期,可他依旧对自己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

在谈到本届世界杯的时候,小加便说道:“我想在中国取得成功,比如拿到奖牌。我刚刚赢得了NBA总冠军,但我还想要更多。自从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以来,我在国家队赢下了很多比赛。但是,我还想继续赢下去,和这些球员们共创历史。”

西班牙队是世界篮坛绝对的劲旅,他们在2006年曾经拿到过世界杯的冠军,并且两次拿到奥运会的银牌。很显然,加索尔兄弟一直都是西班牙篮球的中坚力量。在大加逐渐老去之后,小加已经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

在谈到为国出战的时候,他说道:“我总是非常积极地参与国家队比赛,我对比赛的热爱是巨大的。我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的赢下比赛,然后拥有一段完美的职业生涯。今年夏天,我也迫不及待想到中国与世界杯上对手们交锋。”

小加表示,今夏中国世界杯的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甚至有可能是史上最激烈的一次世界杯赛。

“很多优秀的球队都可以在中国取得好成绩,”小加索尔说。 “每场比赛都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在第一轮比赛之后,没有一支球队会去那里离开。因此每支球队都有动力去准备下一轮比赛,我们要小心所有的对手, 法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等球队可以有很好的表现。“

有些遗憾的是,小加的哥哥保罗-加索尔无法参赛。否则的话,西班牙队的实力会更加强大。小加透露,当大加索尔得知自己无法出战的时候,这位世界篮坛的传奇人物,显得非常失落。

“他很失望这次无法和我们出征,但他会做球队的头号粉丝为我们加油。就算没有保罗,我觉得我们也会组成一支很棒的阵容,也有很多技术出众的球员,我们的目标也还是赢球和夺冠,为祖国带来荣耀。我喜欢和哥哥一起打球,我们必须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晋级到明年的奥运会,到时我们哥俩还有机会在国家队一起奋战。”小加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一支夺冠呼声并不算大的球队令小加非常感兴趣,那就是猛龙主帅纳斯执教的加拿大队。

小加说道:“加拿大正在组建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可以在世界杯中走得很远。那支球队里面有许多富有天赋的球员,有着坚毅的意志品质,他们会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天赋。”

在评价自己在NBA当中的主帅时,纳斯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说道:“纳斯很有执教天赋,他想帮助加拿大男篮提高实力。此前,纳斯曾经执教过英国国家队,帮助他们取得了进步。他是一个精通国际篮联规则的人,我敢肯定他会带领加拿大取得成功,球员们也会欣赏他。”

只可惜,西班牙与加拿大没有被分在一个小组。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小组赛,两支球队都不会相逢。若是小加想要纳斯交锋,至少也要等待四分之一决赛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被分到了人们公认的死亡之组当中。他们究竟能不能顺利突围,还是难说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