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又现家暴风波 海鹰防守悍将里德遭禁赛6场处罚

腾讯体育讯 自从2013赛季问鼎超级碗之后,西雅图海鹰队就一跃变身为国联的豪强球队;即使“呼啸军团”已经解体,老帅皮特-卡罗尔(Pete Carroll)依然有办法让这支球队在季后赛的争夺中保持竞争力。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手下的爱将此时偏偏不那么省心。

在最新NFL公布的一则处罚决定中表明,球队防守截锋贾伦-里德(Jarran Reed)因违反NFL个人行为准则,被处以禁赛6场处罚。

这一处罚源自于2017年的一起家暴事件,在这起事件中,里德被指出有殴打他人的行为。虽然他没有被起诉或被逮捕,但NFL的个人行为准则允许联盟在违规事实确定以后直接惩罚球员,而不必考虑法律裁决结果。

这一判罚是否眼熟?是的,与牛仔队明星跑卫伊泽基尔-埃利奥特(Ezekiel Elliott)如出一辙。同样在2017年,埃利奥特被指出有家暴行为,NFL在其未被起诉的情况下对其禁赛6场。从这一点出发,看来NFL的处罚尺度是始终如一的;只不过里德的案子一直拖到现在,这无疑将对海鹰队的新赛季有很大的影响。

在一份推特声明中,里德称“完全”不同意NFL的裁决,但他对目前的情况负责。现在他依然有资格参加球队训练并可以出战季前赛,但常规赛开始之后,他不得不等到第六周对战布朗队的比赛结束后才能够返回球队。在此期间,他将错过与猛虎、钢人、圣徒、红雀以及公羊队的比赛。

里德的缺阵对于海鹰队防守前线的打击是重大的,因为他们已经在休赛期失去了最优秀的冲传手——弗兰克-克拉克(Frank Clark)。这员大将因为合约问题与球队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被球队交易到了酋长队;而球队新赛季的冲传任务很大程度上交托给了里德,上赛季,里德贡献了职业生涯最多的10.5次擒杀和50次擒抱;而他的10.5次擒杀使他位列联盟防守截锋擒杀榜的并列第四位。

作为2016年的二轮秀,里德前两个赛季一直没有被扶正;彼时球队拥有迈克尔-本内特(Michael Bennett)这样的联盟一流防守截锋,所以里德更多的是在轮换时间出场,前两个赛季他都只有1.5次擒杀入账。而凭借上赛季的10.5次擒杀,他也排在迪-福德(Dee Ford)和阿隆-唐纳德(Aaron Donald)之后,位列擒杀增幅榜的第三名。

这样一名冲传悍将的减员,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可想而知的,虽然球队休赛期签下了经验丰富的阿尔-伍兹(Al Woods)作为里德的搭档,但是这位9年效力5个东家的流浪汉也只是充当里德的副手而已。目前看来,球队或许会让2018年的落选秀普纳-福德(Poona Ford)来暂时顶替里德的位置。

本身今年的国联西区就看点十足,公羊队誓要夺碗,红雀队期待新生,49人厉兵秣马;这个分区本就说不准会发生些什么,如今海鹰队的减员势必会让这个分区的形势更加混乱。当然,对于吃瓜群众来说,越乱才越精彩。

(爱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