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阿森纳和皇马达协议 租借中场新星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7月23日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消息,阿森纳就租借西班牙中场新星塞瓦略斯和皇马达成一致协议,此外阿森纳签下法甲圣埃蒂安球星萨里巴的交易也即将完成。

虽然塞瓦略斯在欧青赛中表现出色,但他在皇马依然没有位置,主教练齐达内早已经允许他寻找下家。此前,阿森纳和热刺都有意塞瓦略斯,不过最终阿森纳和皇马达成了租借一个赛季的协议。期间阿森纳将承担塞瓦略斯的200万欧元年薪,但租借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

根据报道,塞瓦略斯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阿森纳安排的体检,阿森纳能够成功租借他,和来自西班牙的主教练埃梅里有很大关系。埃梅里非常欣赏塞瓦略斯,并且亲自游说这名年轻中场球员加盟。

此外,阿森纳也即将签下萨里巴,据报道他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不过,下赛季萨里巴还会继续租借在圣埃蒂安,明年夏天才会正式成为阿森纳一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