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足协杯战恒大海报:团结!上下同心攻陷客场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8点,上海上港将做客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赛前上港官方发布了比赛海报。

上港海报

上港海报以“UNITY”为主题元素,意为团结,海报中有十一个节点,代表着11名球员。海报配文:沉着地勾勒勇往直前的篇章,UNITY,UNITY and UNITY(团结团结再团结),意即上港球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赢下对手的愿望。

在中超联赛中,上港客场遗憾战平重庆斯威,与榜首的积分稍微拉开,但是好消息是新援阿瑙托维奇登场比赛并送上了一粒进球。恒大上轮比赛战胜了富力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全队上下状态火热,但是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上轮比赛戴帽的埃尔克森由于回避原则不能出场,势必会给恒大带来不小的影响,两队谁能笑到最后,一切都是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