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NG主场零封V5迎三连胜 虎帝烧山兰博连斩MVP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RNG主场2-0战胜V5迎来三连胜,Xiaohu以一局刀妹一局兰博连取两场MVP,爆炸Carry无人能敌,而Mole的龙王首秀则是效果不佳,V5季后赛形式愈加严峻。

比赛回顾

第一局:双C发力助RNG先下一城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首局双方打野都是红开,第3分半,酒桶配合奇亚娜击杀铁男,与此同时猪妹在上路逼出剑魔闪现。第7分半,上路刀妹单杀剑魔,但土龙由V5拿下。随后猪妹来到上路,剑魔再次阵亡。11分钟,双方围绕峡谷先锋连续爆发两波团战,最终由RNG打出1换4,已经起飞的刀妹随后在下路再次击杀卡莉斯塔。

比赛来到中期,刀妹配合猪妹抓死奇亚娜,RNG的经济领先来到6k。17分钟,V5在河道找到机会牛头二连开团,但由于劣势太大被RNG打出2换3。随后河道再次爆发团战,RNG击杀中野辅三人。19分钟半V5五人集火击杀刀妹,但紧接着RNG在中路发起攻势,击杀三人破掉两路高地。25分钟,RNG击杀四人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超神兰博峡谷“烧烤”无人能敌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二局,双方打野都是红开,第3分半RNG中野配合击杀龙王。随后V5四人包下击杀EZ,但兰博赶来收下两个人头。第7分钟,双方在河道再次爆发团战,RNG打出1换2,兰博起飞。第9分钟,雷克塞来到上路配合卡密尔击杀剑魔但自己阵亡,与此同时下路RNG一波4包2击杀两人。随后皇子来到下路再次击杀V5的双人路,但上路剑魔被击杀。

18分半,RNG四人合力击杀单带的卡密尔,随后V5上野两人尝试包夹兰博,众人赶来RNG爆炸输出打出0换4。22分钟,RNG破掉上路高地,经济差距来到8k,V5三人阵亡后中路高地也告破。26分钟,RNG击杀四人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看点

小虎刀妹以一敌五 打出优势盘活全队

在第一局比赛中,Xiaohu选出刀妹与Langx换至上路,仅仅在对线期就直接单杀剑魔打出了巨大优势,随后更是将自身的优势转化为了团队经济,配合打野频频动作将雪球越滚越大,在团战中出入犹无人之境。当比赛来到中后期时,V5不得不集五人之力才得以击杀刀妹,但即使如此也耗费了大量时间。

最终Xiaohu的刀妹以8-1-7的豪华战绩拿下了首局MVP,不仅如此,第二局的兰博也是将峡谷变成了自己的“烧烤摊”,几番“红温烧烤”使得V5众人在团战中瞬间融化,帮助RNG毫无悬念地赢下了本场比赛。

龙王上场效果不佳 V5季后赛不容乐观

在第二局比赛中,Mole选出了在LPL并不常见的中单龙王,但由于对线期频频遭到针对,此次龙王的出场并没有打出太大的效果。不仅如此,对于V5来说目前的季后赛形式也已经变得严峻,如果参考春季赛将9胜作为季后赛门槛的话,就意味着在输给RNG以后,接下来的6场比赛V5必须赢下5场。虽然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这支年轻的队伍已经超过了许多人的预期,中上的摇摆使得他们击倒了多支战队,但如果要突出重围进入季后赛,还远远不够。

赛后采访

Ming&Xiaohu:猫咪不需要操作 刀妹单杀是理所当然

赛后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RNG通过两场快节奏的比赛轻松拿下了胜利。在采访中,Ming表示:“森明帮帮主地位跟稳定。猫咪这个英雄比较简单,不太需要操作。”,Xiaohu称:“(刀妹单杀巨魔)是因为卡萨帮我建立了优势,所以理所当然。龙王这个英雄因为对线太差了所以一直不能上场。”

比赛阵容

RNG:上单Langx(谢镇营)、打野Karsa(洪浩轩)、中单Xiaohu(李元浩)、ADC Uzi(简自豪)、辅助Ming(史森明)

V5:上单Windy(陶享)(1)&Aliez(黄浩)(2)、打野Ben4(涂欣成) 、中单 Mole(李昊炎)、ADC y4(王弄墨)、辅助Max(李孝强)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