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皮划艇静水世界冠军挑战赛将启 东京奥运重要练兵

2019皮划艇静水世界冠军挑战赛将启 东京奥运重要练兵

腾讯体育讯 7月22日上午,2019国际划联皮划艇静水世界冠军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也成为东京奥运会前中国水上军团重要的练兵赛事。

2018年皮划艇世界冠军挑战赛与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中国皮划艇公开赛“三赛合办”,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33名世界冠军以及国内20多个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

今年国际划联皮划艇静水世界冠军挑战赛暨第三届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再次来到临沂。赛事设世界冠军挑战组、职业组、业余组三个组别,将于9月17日至19日举行。

“本次比赛带来的不仅仅是精彩绝伦的比赛,也为更多的中国选手创造了一次与这个项目的世界级选手同场比拼的机会,将是他们非常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明年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今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协会也将是奥运会前一次非常重要的备战。”中国皮划艇协会执行主任万红军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