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广厦大外援将签约西甲球队 曾与李春江发生口角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最近两个赛季在广厦男篮效力的大外援博洛西斯即将重返欧洲联赛,他将加盟西甲的加纳利队。

博洛西斯是希腊男篮的队长,身高超过2.1米的他司职中锋,常年在欧洲联赛打球,经验丰富。2017-18赛季,博洛西斯加盟了广厦男篮,并且帮助球队历史性地杀进了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博洛西斯还在窗口期代表希腊队出战世预赛,率领球队拿到了今年篮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然而到了上赛季,博洛西斯的表现明显下滑,除了在外线投三分外,他在进攻端再无特殊贡献,而且在防守时也显得步履蹒跚,在场上的作用似乎只剩下了埋怨队友,甚至还在比赛暂停期间和主教练李春江发生过口角。上赛季博洛西斯一共为广厦男篮出战52场,场均出战27.8分钟,能够得到16.5分8.1篮板3.7助攻1抢断。

赛季结束后,博洛西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有CBA球队向他报价,但自己还是会回到欧洲联赛打球。当时就有中国的网友质疑,认为就博洛西斯那糟糕的状态和态度,很难有CBA球队愿意引进他。

如今,博洛西斯即将返回欧洲联赛,虽然不太可能再来CBA效力,但是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他大概率会代表希腊队来华出战。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