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晒与尼克-杨亲密合影引遐想 网友:来CBA当队友吧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前北京男篮球员孙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与前湖人球员,有着“单打王”之称的尼克-杨的合影,网友们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在CBA做队友。

“我和我的兄弟Swaggy已经相处了一段时间了。”孙悦写道,这里的“Swaggy”便是尼克-杨,只见在照片中,孙悦左手搭着尼克-杨的肩膀,右手比划出国际手势剪刀手,尼克-杨则则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两个人都对着镜头笑的是非常开心。

孙悦在湖人队效力过,尼克-杨同样在2013-17赛季连续4年在湖人队打球,虽然两个人并没有做过队友,但是近期却互动频繁。日前尼克-杨在个人社媒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孙悦参加商业活动时的照片,并写道:“NBA总冠军,CBA+NBA冠军,我们都是世界冠军!”但是有些让人忍俊不禁的是,尼克-杨在艾特孙悦时却弄错了对象,他艾特了与孙悦同名同姓的一位内地女歌手。

不过“孙悦工作室”却很自如地回应道:“怎么样杨?希望你能在中国度过愉快的时光,让我们一起打球吧!”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和孙悦都曾“躺赢”NBA总冠军,孙悦在湖人没有上场机会,但却有总冠军戒指在手,而尼克-杨在2017-18赛季加盟勇士队,虽然没有在总决赛中登场,但因为勇士队的实力实在太强,尼克-杨想不拿总冠军都难。

至于“孙悦工作室”所说“让我们一起打球吧”,倒是真的存在一定的可能性。在因伤休战两个赛季后,孙悦和北京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现在是自由身,据说孙悦已经开始跟随北控男篮训练,加盟北控只待官宣。

而尼克-杨在上赛季仅仅只为掘金队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9.5分钟,贡献2.3分0.3篮板0.5助攻,但是很快被裁掉,而且直到现在都是自由身。因此,来CBA球队打球对于尼克-杨来说也不失为一个较好的选择。

于是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来CBA当队友吧。”“猴哥,啥时候官宣呢?”还有网友调侃二人都是湖人名宿。

之前马布里坦言已经签下了多米尼克-琼斯,但是在CBA公司最新公布的各队对外援的优先续约权情况来看,吉林男篮已经对琼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北控男篮恐怕只能另觅小外援的人选。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