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女排亚锦赛中国队完胜朝鲜夺冠 吴晗荣膺MVP

新华社河内7月22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2019年亚洲U23(23岁以下)女子排球锦标赛21日在越南首都河内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朝鲜队获得冠军,越南队名列第三。

  

中国队主攻吴晗获评最有价值球员,高意获评最佳副攻,孙杰获评最佳接应。

  

中国队主教练李岩龙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本次队员们通过集中训练,针对亚洲主要对手进行认真备战,很好地把控了训练和比赛节奏。全队上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传承发扬女排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技战术水平,七战全胜,打出了气势。

  

据悉,本次参赛的中国女排队员来自国内6个省市俱乐部,均出生于1997年和1998年,平均身高1米85,为所有参赛队最高。

  

这次锦标赛于13日至21日在河内举行,共有13支队伍参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