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新赛季哪位球员最被低估? 抗癌勇士pk小马秘密武器

球队腾讯体育2019-07-22 10:05

腾讯体育讯 谁会是2019赛季最被低估的球员?想要得知答案并不难。日前,美国记者针对这个问题询问了许多NFL高管。

高管们的回答也确实出乎意料:有人说旧金山49人跑卫马特-布雷达(Matt Breida),也有人力挺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跑卫马隆-迈克(Marlon Mack),有人提到明尼苏达维京人安全卫哈里森-史密斯(Harrison Smith)、有人说是退役又复出的达拉斯牛仔近端锋杰森-威腾(Jason Witten),另外卡罗莱纳黑豹四分卫坎姆-牛顿( Cam Newton)也榜上有名。

但综合所有,一个名字被提起的次数最多,他就是匹兹堡钢人跑卫——詹姆斯-康纳(James Conner)。

在记者们眼中,詹姆斯-康纳的实力被远远低估。

这或许没什么奇怪的,康纳在2018赛季首发12场,取得973码和12记冲球达阵,另外他还贡献了55次接球推进497码和1次接球达阵。如果不是第十三周受伤赛季报销,康纳或许有可能冲击联盟综合码王,但他真的是新赛季最被低估的球员吗?

三位NFL高管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原因是康纳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强,如果他保持健康,那么他将会成为钢人的下一个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

钢人队在这个休赛期失血严重,曾经的威震联盟的“3B”组合已去其二,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因为心怀不满加盟奥克兰突袭者,贝尔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纽约喷气机。但许多接受采访的高管认为,钢人队的损失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他们会很快复苏。

如果康纳能够重现上赛季的表现,或者比上赛季打得更好,那么钢人依旧是美联北区最大的威胁。如果康纳不能,那钢人就危险了,所以钢人真正的关键人物正是康纳。

如上所述,康纳并不是联盟唯一一位最被低估的球员,相信还有很多球员能够在新赛季大有作为。

布雷达很可能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旧金山49人的跑卫阵容还有特文-科尔曼(Tevin Coleman)和杰里克-麦金农(Jerick McKinnon),但高管们认为布雷达是其中最有潜力的一位。近年来,49人因为战术的转变对跑卫的依赖性有所下降,但如果布里达能让四分卫吉米-加洛波洛(Jimmy Garoppolo)的工作变得更轻松,并且减轻近端锋乔治-基特尔(George Kittle)的得分压力,那么他可能会成为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

马特-布雷达

马隆-迈克是另一名令人着迷的球员。小马队的进攻显然是围绕四分卫安德鲁-拉克(Andrew Luck)展开,而迈克是拉克最不可或缺的武器。从上赛季第七周开始,迈克变迎来爆发,其冲球均码排名NFL前五,他与小马队这条完美的进攻锋线加起来,简直就是天作之合。

史密斯下赛季也会成为维京人的关键人物,如果球队还想保持对超级碗的竞争力,那么曾经吃饭的家伙——防守组,就必须要抓起来。在接受采访的四位高管看来,这位四次入选职业碗的球员将会在后场加强防守,他的状态正值巅峰,今年应该也不会下滑。

令人大吃一惊的是,竟然还有人看好威腾。要知道这位37岁的球员去年已经退役解说橄榄球去了,但在牛仔队的号召下,明星近端锋威腾宣布复出再打一年。前牛仔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如此评价:“他会从停下休息的地方继续出发,我不认为这对威腾来说是个挑战。事实上,他十分了解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他总能看到对手细微的防守漏洞帮助球队打开局面。”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威腾是在2017赛季,那一年他接到了63次球推进560码完成5次达阵,如他还能拿出这样的表现,那么对于牛仔来说将会成为很稳健的一环,减轻伊泽基尔-埃利奥特(Ezekiel Elliott)和达科-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的压力。

最后就是牛顿,尽管他曾获得过年度最佳新秀、常规赛MVP,但过去几年他因为反复无常的伤病远离了精英四分卫行列。但是牛顿的天赋不能被无视,他随时可以毫无征兆的突然迎来爆发。

康纳已“涅槃重生”。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中,提利昂曾说出这样一段话:“谁的故事最好,那谁就更有资格坐上王位。”所有最被低估的球员中,康纳的经历无疑最为传奇,4年前他曾被查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癌,医生当初告诉他如果不是及时查出来,他很有可能会在一周后莫名其妙的死去。而现在,康纳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跑卫之一。

即便他无法再为球队推进1码,康纳的抗癌经历已经超越了世间大多数人,小小身躯以顽强的斗志战胜癌症,试问还有谁比他更被低估?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