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利物浦1-2塞维利亚 奥里吉爆射难救主

奥里吉一度帮助利物浦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上6点,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利物浦在美国波士顿芬威球场1-2惨遭10人塞维利亚绝杀,诺利托先拔头筹,奥里吉扳平比分,格纳农被红牌罚下,波佐最后时刻破门。

比赛亮点

利物浦美国行连败:2-3不敌多特,1-2负于塞维利亚,利物浦美国行遭遇2连败,状态堪忧。包括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在内的多名主力继续缺席。

奥里吉爆射难救主:作为最大锦鲤,奥里吉今天在门前把握住机会为利物浦一度扳平比分,这是奥里吉在今夏热身赛上第2粒进球,也是美国行首球。

格纳农暴力犯规染红:下半场进行到第76分钟,格纳农发力解围直接踢到拉鲁西小腿,这记“断腿”动作也让格纳农直接领到红牌,拉鲁西被担架直接运送出场。

精彩瞬间

第37分钟,塞维利亚右路传中打中后卫偏转,诺利托禁区内直接右脚大力搓射破网,0-1!

第44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开出,菲利普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后卫偏转,奥里吉小禁区内凌空抽射得手,1-1!

第76分钟,拉鲁西带球突破被格纳农一脚踢翻,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格纳农罚下,塞维利亚只剩10人应战。

第90分钟,塞维利亚后场长传发动进攻,穆尼尔切入禁区横做,插上的波佐盘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1-2!利物浦惨遭绝杀!

利物浦阵容:75-洛纳根(46-米尼奥莱)/66-亚历山大-阿诺德(46-乔-戈麦斯)、47-菲利普斯(46-布鲁斯特)、4-范戴克(46-洛夫伦)、26-罗伯逊(46-刘易斯)/5-维纳尔杜姆(46-法比尼奥)、15-张伯伦(46-柯蒂斯-琼斯)、14-亨德森(46-米尔纳)/伍德伯恩(46-霍福尔)、奥里吉(46-拉鲁奇)(80-博比-邓肯)、59-威尔逊(46-肯特)

塞维利亚阵容:13-里科(46-瓦茨利克)/16-纳瓦斯(46-科尔基亚)、6-卡里科(46-克亚尔)(74-沃贝尔)、20-迭戈-卡洛斯(46-孔德)、5-雷吉隆(46-埃斯库德罗)/10-巴内加(46-巴斯克斯)、28-费尔南多(46-奥利弗-托雷斯)、21-乔丹(60-本耶德尔)/25-奥坎波斯(60-尼亚尼翁)、34-吕克-德容(46-达布尔)(82-波佐)、8-诺利托(46-穆尼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