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感谢卓尔远征军 客场拿一分很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今晚的中超第19轮,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最终0-0逼平河南建业。赛后,武汉卓尔主教练李铁感谢了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的支持。

本场比赛,1500余名武汉球迷随队远征,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以来出征客场规模最大的一次。赛后,李铁首先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非常喜欢这里球场的氛围,双方球迷营造出了非常好的踢球环境,感谢卓尔远征军,很幸运拥有这么可爱的球迷,来到这里为球队加油。来到武汉不为别的,球员一定会拼尽全力。”

谈到本场比赛,李铁总结道:“这是我们9天内踢的第3场球,球员出现一些疲劳的情况。通过这样的比赛,队员们的能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今天能够拿到1分很高兴。”

郑州炎热的天气,加上密集的赛程,确实给双方球员带来极大的考验。比赛中,卓尔队长李行腿部缠着厚厚的绷带出战。“李行的大腿之前就有问题,这场本来不打算让他踢,但是李行主动请战。可以看出来,李行这赛季进步是很大的。”

两回合交锋,建业和武汉卓尔均以0-0互交白卷收场。对于建业这个对手,李铁评价道:“建业是典型的防守反击球队,反击非常犀利。奥罕德扎、巴索戈和卡兰加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包括伊沃的中场组织和出球速度也非常快。建业的防守组织也很好,今天这场比赛针对对手的特点,首先要抑制住对手的反击。两回合比赛比较类似的情况是,天气突然变得非常难受,再加上双方都比较重视防守,所以会出现0-0的比分。”(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