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球员在场上有些急躁 能拿一分也很重要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今晚中超第19轮刚刚结束一场鏖战,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来访的武汉卓尔。赛后,建业主帅王宝山认为,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王宝山

赛后复盘,王宝山说:“一周双赛非常艰苦,炎热的天气下对双方运动员都是一种极大的考验,卓尔积分比我们在先,这场打的虽然很激烈,但是比赛缺少一些亮点,今天拿到一分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本场比赛,建业队虽然在控球率上不如对手,但射门次数却是对方的3倍之多,可惜的是,建业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这场比赛也反应出我们队员的一些问题,队员们按照我们制定的战术打法去执行,通过比赛场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在进攻和传接球方面,有无谓的失误。”

“大家心态有些着急,渴望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1分也很重要,队员很尽力。希望通过一周的时间很好地缓解,同时我们也认真地准备下一场比赛。”王宝山最后说道。(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