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沙拉维没出场因不想冒险 要更多争取胜利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上海申花客战北京人和的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崔康熙首先点评了比赛:“无论是天气、客场还是环境方面,这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同时我也要求球员们需要有很好的意志品质去比赛。球员们都按照我们的部署和战术去打了比赛,上半场3-0取得领先也是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我和球员们训练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球员们表现出了想要赢球的精神面貌,也慢慢产生了自信,相信球队的氛围和成绩都能慢慢变好。“

崔康熙

下半场后半阶段,崔康熙派上高迪换下莫雷诺。对于这一换人调整,他解释道:“今天是下午六点的比赛,天气很炎热,下半场的情况场上需要更有机动性的球员,所以用高迪换下了莫雷诺,也是为了保护他。”

虽然球队取得两连胜, 但这两场比赛球队均存在上下半场反差比较明显的问题,对此崔康熙分析了原因:“首先是体能上的问题,现在我们过了70分钟在整体体能方面就有所下降,只能通过意志品质不断拼搏,而且赛程也很紧密,所以我们要通过组织和精神上的东西去弥补这方面。”

沙拉维本轮虽然进入了18人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崔康熙透露这是出于保护他的考虑,“首先我们这场球上半场领先三球,我们没敢冒险,因为他的身体状况没有恢复到最佳,我们不希望冒受伤的风险,之后会通过循序渐进的训练去慢慢调整他的身体状态。”

崔康熙正式接手后取得两连胜,但他坦言球队目前依旧存在训练和磨合时间较短的问题,“这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但是1分对于我们的意义并不是很大。以后的比赛也是一样,要更多地争取胜利,即使输球也要打得漂亮,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赢下来。接下来还要通过训练去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