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禁赛期间比较艰难 足协杯鲁能有机会击败国安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队3-0战胜深圳佳兆业队。赛后,解禁复出就取得进球的费莱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踢得不错,下周足协杯对阵国安队有机会获胜。

比赛中,费莱尼补射破门打进一球。对于自己的表现,费莱尼评价说:“我们整个队今天踢得不错,整体控制也不错,也在非常重要的时机取得了进球,对我来讲,复出后回到赛场肯定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是第一场比赛,包括体能和其他一些方面都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取得了三分。”

费莱尼在禁赛期间是如何调整状态的呢?对此,他表示:“当然是通过训练,有跟一线队训练,也有几次是跟预备队训练,有时候也会通过自己的无球跑来保持体能。禁赛期间确实比较难度过,尤其是见到队友,但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就尽量去训练来保持自己状态。”

下周,足协杯1/4决赛将开展争夺,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国安队。展望足协杯比赛,费莱尼说:“足协杯肯定是五五开,对我们来说,也有机会,对双方而言,都有机会击败对手,到周三再看吧。”(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