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重庆2-2十人上港 大摩托1V5神级破门阿瑙首秀建功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9年中超第19轮,重庆斯威主场对战上海上港。历经一番角逐,双方战成2-2,重庆斯威由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与卡尔德克破门,元敏诚不慎自摆乌龙,上海上港新援阿瑙托维奇首秀就破门。蔡慧康累计两黄被罚下。

比赛焦点

  1. 阿瑙托维奇首秀破门:该场比赛,阿瑙托维奇替补出赛且在自己的加盟首秀中攻入其中超生涯首球。
  2. 上港连胜势头被终结:本轮渝沪对决赛前,上港刚刚夺取联赛5连胜。但上港本轮战平重庆后,其5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

精彩回放

第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突向对方禁区,上港中卫进行夹防化解险情,但魏震禁区内匆忙大脚解围时疑似击中于海手臂,重庆队员示意对方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艾堃拒判点球。站在场边的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随之表达不满。

于海疑似手球

慢镜头回看

小克鲁伊夫表达不满

第11分钟,转播镜头给到上港替补席,阿瑙托维奇“哈气连天”,满脸疲倦。

第12分钟,上港策动反击,胡尔克在前场中路接到杨世元斜传球,胡尔克随即带球长途奔袭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扫射,皮球滑门而过。

胡尔克射门滑门而出

第20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奥斯卡前场右边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胡尔克、蔡慧康、胡靖航均未抢到落点,眼睁睁看着皮球滑门而过。对于浪费该次机会,胡尔克双手捂面显得尤为遗憾。

第28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左路角球传中,丁捷跃起争顶将球顶到右边路,费尔南迪尼奥将球卸下随即内切晃过胡靖航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打穿人群擦远端立柱出了底线。

重庆错失机会

第33分钟,冯劲接阿德里安挑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防守传中,卡尔德克将球卸下回敲禁区弧,迪力穆拉提迎球拔脚远射将球打偏。

迪力穆拉提射门

第34分钟,胡尔克在对方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胡尔克随即带球晃开杨帅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胡尔克高射炮

第40分钟,转播镜头给到阿瑙托维奇携吕文君去往场边热身,两人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机会都非常大。

上半时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中场中路得球随即带球突破,其带球连过摆脱5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命中,1-0,重庆打破僵局。

大摩托一条龙破门

慢镜头回看大摩托1v5

大摩托庆祝

1分钟后,于海中圈附近接传球送出过顶长传球,胡尔克禁区前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半场结束时,重庆1-0领先。

胡尔克横梁

下半时开始,阿瑙托维奇与王燊超替补出赛,杨世元受伤后又被李圣龙换下,上海上港完成全部换人名额。

阿瑙托维奇登场

第51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接阿瑙托维奇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横敲门前,元敏诚追防滑铲封堵时不慎将球铲入自家球门,1-1,上港追平比分。

阿瑙送妙传 奥斯卡射门造重庆乌龙扳平

第58分钟,斯威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颜骏凌飞身侧扑将球挡出。

第63分钟,上港策动攻势,奥斯卡前场左边路接到胡尔克长传,奥斯卡随即起脚传中,前插到禁区中路的阿瑙托维奇跃起冲顶破门,上港2-1。阿瑙托维奇加盟首秀就斩获中超处子球。看到阿瑙托维奇破门,佩雷拉十分兴奋,也尝试做了一个冲顶动作。

阿瑙进球瞬间

阿瑙慢镜头

第70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前场任意球起左脚射门,皮球虽越过人墙,但颜骏凌在门前将球击出。

第7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带球摆脱王燊超与蔡慧康后突入禁区,贺惯补防时将费尔南迪尼奥放倒,主裁判判了点球。紧接着,卡尔德克主罚命中,2-2,重庆追平比分。

大摩托制造点球

卡尔德克命中点球

第84分钟,上港反击,胡尔克接奥斯卡分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90分钟,蔡慧康排人墙封堵阿德里安射门时提前移动吃到个人此役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蔡慧康两黄变一红离场

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双方数据端亦伯仲之间。控球率上,斯威49.6%,上港50.4%。角球数据,斯威5-3领先。抢断数据,上港20-12领先。任意球数据,斯威20-9领先。至于射门数据方面,斯威全场10次射门攻入2球,上港则全场8次射门攻入2球。

赛后声音

佩雷拉:“阿瑙托维奇首秀取得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表现非常不错。艾哈迈多夫未进入比赛名单,是因为球员最近参加了很多比赛,比较疲劳,是疲劳原因。”

阿瑙托维奇:“虽然首秀中取得了进球和助攻,但我并没有觉得开心,因为我们本该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最终仅仅拿到了一场平局。”

冯劲:“按照的教练的部署,(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踢出了重庆精神。”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叶尔杰提;

后卫:23-陈雷(65分钟,20-刘乐)、3-杨帅(U23)、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

中场:8-丁捷、10-彭欣力(83分钟,13-尹聪耀(U23))、7-冯劲;

前锋: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9-阿德里安;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1-于海、28-贺惯、13-魏震(U23)、23-傅欢(46分钟,4-王燊超);

中场:20-杨世元(49分钟,14-李圣龙)、6-蔡慧康、8-奥斯卡;

前锋:19-胡靖航(U23)(46分钟,7-阿瑙托维奇)、10-胡尔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