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尤文2-3热刺 C罗建功凯恩半场吊射绝杀!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9时30分,2019年国际冠军杯亚洲区,尤文图斯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2比3负于热刺。孙兴慜击中门柱,拉梅拉为热刺首开纪录,伊瓜因、C罗各入一球,德利赫特完成尤文处子秀,热刺新援恩东贝莱处子秀为卢卡斯送出助攻,凯恩补时阶段中圈吊射破门。

比赛亮点

  1. 萨里尤文首秀:此役是萨里执教尤文之后的首场比赛,前蓝军主帅做出了保守的选择,沿用了阿莱格里的介乎于442、433之间的阵形,同时沿用了曼朱基奇、C罗的配置,但是凯恩的半场吊射绝杀让萨里的尤文首秀只能以失败告终。
  2. 尤文四新援完成处子秀:尤文的拉比奥、德米雷尔、德利赫特、布冯以及热刺的恩东贝莱均完成处子秀,恩东贝莱替补出场之后更是送出了助攻。
  3. MVP:C罗。与略显疲惫的队友相比,C罗的体能、状态都更加出色,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并且打入了一个漂亮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斯基普前场抢断马图伊迪,孙兴慜禁区左肋小角度劲射被门柱挡出底线。

第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主罚右侧角球,埃姆雷-詹前点甩头攻门高出。第9分钟,孙兴慜小禁区胸停球后转身左脚扫射击中边网。

第11分钟,曼朱基奇前场断球后直塞,C罗禁区右脚弹射被阿尔德雷维尔德挡出。第14分钟,乔治乌禁区外左脚抽射偏出。

第27分钟,坎塞洛右路斜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C罗胸停球后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0分钟,孙兴慜禁区前右脚抽射高出。

第31分钟,热刺快速反击,孙兴慜禁区前分球,帕洛特禁区右肋推射被布冯倒地神勇封出,拉梅拉补射破门,1比0!

第56分钟,伊瓜因禁区弧直塞,贝尔纳代斯基背身分球,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伊瓜因右脚低射破门,1比1!

第58分钟,凯恩小禁区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60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低传入禁区,C罗顺势右脚推射破门,2比1!

第65分钟,恩东贝莱禁区前斜传,卢卡斯小禁区铲射破门,2比2!

第67分钟,凯恩分球,禁区前无人盯防的恩东贝莱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第7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弧左脚抽射被加扎尼萨飞身封出。

第93分钟,拉比奥传球失误,凯恩中圈弧起脚吊射,什琴斯尼回防不及,皮球直入死角,3比2!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54%,12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热刺19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3球。C罗、凯恩均4次射门打入1球,伊瓜因、拉姆拉均2次射门打入1球,卢卡斯3次射门打入1球,孙兴慜4次射门0射正但击中门柱。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77-布冯(46分钟1-什琴斯尼)

后卫:20-坎塞洛、24-鲁加尼(46分钟28-德米雷尔)、19-博努奇(63分钟4-德利赫特)、2-德西利奥

中场:23-埃姆雷-詹(46分钟25-拉比奥)、5-皮亚尼奇(76分钟41-穆拉托雷)、14-马图伊迪(76分钟39-卡斯塔诺斯)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奇(46分钟21-伊瓜因)、7-C罗(63分钟45-佩雷拉)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加扎尼萨

后卫:42-乔治乌(71分钟7-怀特)、57-坦甘加(46分钟5-维尔通亨)、4-阿尔德雷维尔德(46分钟21-福伊特)、16-沃克-彼得斯(71分钟47-马尔什)

中场:8-温克斯(63分钟55-罗莱斯)、52-斯基普/11-拉梅拉(63分钟28-恩东贝莱)、20-阿里(46分钟17-西索科)、7-孙兴慜(46分钟27-卢卡斯)

前锋:71-帕洛特(46分钟10-凯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