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篮世界杯-中国4人上双胜马里 郑茗17分

U19女篮胜马里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9年U19女篮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中国U19女篮对阵马里U19女篮。经过四节苦战,中国队以72-62战胜马里,取得小组赛首胜。中国队4名队员得分上双。郑茗拿到17分4篮板3助攻,命中5记三分球。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上以40-51落后于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1-8,抢断数据为2-10。投篮命中率上,中国以44.2%高于比利时的31.1%,三分球命中率为35.8%-18.1%。

球员数据,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郑茗17分4篮板3助攻,陈明伶14分5篮板7助攻,罗兴樾12分10篮板,方卓雅10分3篮板,万济圆9分3篮板,李缘7分5篮板4助攻;马里2人得分上双,登贝莱18分12篮板,西卡-科内16分13篮板3助攻。

本场焦点

昨天,马里负于了阿根廷,中国队首场比赛输给了比利时,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两队抢占小组赛靠前排名的关键一战。本场过后,U19女篮的历史上,中国与马里一共有过6次正式交手记录,中国女青以6战全胜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中国队首节命中5记三分,全场命中10记三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局命中两记三分,李缘打成2+1,中国队取得11-2的领先。登贝莱打成2+1,中国队回敬一记三分。西索科上反篮得手,方卓雅连进两个中投。首节结束,中国24-13马里。次节,罗兴樾跳投命中。马里队一波6-0将分差迫近。万济圆连得6分,帮助中国队涨分。中国队后场篮板保护不力。方塔-科内强突上篮,郑茗三分打进。半场结束,中国37-28马里。

易边再战,中国队命中两记三分,西索科大号两分打进,马里打出一波15-9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中国46-43马里。李缘助攻万济圆快攻打进两分。李缘中投不进,三节结束,中国52-48马里。最后一节,郑茗命中两记三分球,稳定住分差。李缘上篮得手后,中国以62-51领先对手。陈明伶篮下上篮得手。全场结束,中国72-62马里。

双方首发

中国队:郑茗、李缘、陈明伶、罗兴樾、万济圆

马里队:桑加雷、西索科、登贝莱、方塔-科内、西卡-科内

下轮对阵

7月23日,中国U19女篮将对阵阿根廷U19女篮,比利时U19女篮将要对阵马里U19女篮。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