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看过太多球员破产 要懂理财不能耻于谈钱

据The Athletic记者Clevis Murray报道,NBA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一直致力于帮助联盟球员懂得如何理财,让球员们多学习财务知识,预防破产的事情发生。

保罗:看过太多球员破产 要懂理财不能耻于谈钱

保罗认为联盟对此方面关注不足,很多球员不知道如何理财,比如1995年的状元秀乔-史密斯已沦落为身背巨债的浪子。

“在我年轻时,我会说,兄弟,你怎么会失去这么一大笔钱,”保罗说,“直到我看到了很多这种情况,我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你会感谢帮助过你的人,当你拿到500万美元的时候,你一定愿意为你的兄弟姐妹和父母做一些事。”

联盟已经出台了帮助球员理财和保障球员未来的相关政策,但保罗认为这还不够,年轻球员要尽早懂得理财的重要性,“有太多球员破产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球员生涯是短暂的,要努力让其价值最大化。当你18岁进入联盟时,想的只有篮球,时常会忽略理财,甚至连自己的健康都不关注,不知道医疗保险是什么。”

“我已经在联盟打了14年,”保罗说,“我了解联盟中的球员,知道他们的金钱观念,大家在更衣室中无话不谈,除了钱和理财,因为这个话题会让人很不舒服。”

保罗:看过太多球员破产 要懂理财不能耻于谈钱

保罗与NBA主席亚当-萧华进行过沟通,看怎样能帮助球员了解理财的重要性。在快船效力时,他请球队老板鲍尔默为球员们讲述自己如何取得成功的,以及如何理财。

保罗谈到了他这样做的原因,“我没有冒犯谁的意思,但有些时候,如果讲课者没有那么多钱,就不会真正知道那种拥有很多钱的感觉,球员们也不会专注去听。当鲍尔默给出建议的时候,所有人都竖起了耳朵。我希望联盟能推行这样的举措,让大家听听球员老板的意见建议,因为他们已经有了成功的经验。”

保罗已被火箭送至雷霆,他在去年夏天签下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2022年夏天到期。从2013年开始,保罗担任球员工会主席,并在2017年获得连任,任期到2021年夏天,他一直致力于维护劳方权益,让球员们获得更多的利益。(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