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联强手过招酿酒人末段强势反扑 终场8-3胜响尾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一场较量,对阵的双方是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和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凭借着八九两局连续的攻势,酿酒人逆转,以8-3的比分击败了响尾蛇队,在这个四番战中取得了2-1的领先。

数据亮点

响尾蛇先发投手格兰基七局投球只失2分,还送出了9次三振,但是牛棚投手查芬挨了一支三分炮,毁了他的好投。打击方面,响尾蛇全场只有6支安打,马尔特一人就贡献两支。

酿酒人先发投手吉奥-冈萨雷斯四局失3分退场,打击方面,耶利奇单场3安打,布劳恩和樋浦都有单场2安打的表现,穆斯塔卡斯和泰姆斯单场都只有1安打,就是一支本垒打。

比赛进程

响尾蛇第一局就取得了领先,两出局之后,克里斯蒂安-沃克安打送回了因为爆投站到二垒上的马尔特,响尾蛇1-0结束了第一局的较量。

酿酒人第四局将比分扳平,MVP热门耶利奇击出首打席二垒安打之后,布劳恩一记适时的安打送他回本垒得分,两位前MVP得主联手得到追平分。这个半局,虽然此后被樋浦击出二垒安打还故意保送了泰姆斯,但是格兰基还是单局拿到了三次三振。

响尾蛇第五局掀起一波猛攻,七八九棒连续三支二垒安打先是得到两分超前分。酿酒人紧急换投,佩拉尔塔出场之后,虽然让格兰基上到了三垒,但是他连续三振马尔特和埃斯科巴两位响尾蛇最强的打者,成功止血。五局比赛结束,响尾蛇3-1领先。

第六局上半,两出局之后泰姆斯击出了阳春炮,帮助酿酒人追回一分,酿酒人只以2-3落后。

响尾蛇第八局换下了格兰基,但是接替他投球的查芬被穆斯塔卡斯敲出了逆转三分炮,酿酒人5-3逆转了比赛。响尾蛇第八局下半虽然由马尔特击出了三垒安打,但是黑德出场连续三振了埃斯科巴和沃克,成功将马尔特冻在了三垒上。

响尾蛇第九局派上了戈德利,但是他一出场就连续送出两次保送,虽然三振了格兰道尔,但是被耶利奇击出二垒安打,打回了阿西亚,戈德利也因此被换下,酿酒人随后攻占了满垒,樋浦适时的安打再打回两分,酿酒人取得了8-3的领先。

杰弗里斯九局下半出场,虽然保送了阿梅德,但是他还是没有失分,稳稳的守下了比赛,终场酿酒人就以8-3的比分击败了响尾蛇队,在这个四番战中取得了2-1的领先。

双方先发

亚利桑那响尾蛇

第一棒 左外野手 蒂姆-洛卡斯特罗

第二棒 中外野手 基特尔-马尔特

第三棒 三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

第四棒 一垒手 克里斯蒂安-沃克

第五棒 右外野手 亚当-琼斯

第六棒 二垒手 威尔默-弗洛雷斯

第七棒 游击手 尼克-阿梅德

第八棒 捕手 卡森-凯利

第九棒 投手 扎克-格兰基

密尔沃基酿酒人

第一棒 捕手 亚斯马尼-格兰道尔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克里斯蒂安-耶利奇

第三棒 左外野手 莱恩-布劳恩

第四棒 三垒手 麦克-穆斯塔卡斯

第五棒 二垒手 金斯顿-樋浦

第六棒 一垒手 埃里克-泰姆斯

第七棒 游击手 泰勒-萨拉迪诺

第八棒 投手 吉奥-冈萨雷斯

第九棒 中外野手 本-加梅尔

下场展望

明天还是两队的对决,酿酒人将派出他们本季的王牌伍德鲁夫出赛,本赛季在伍德鲁夫先发的19场比赛中,酿酒人取得了15胜4负的成绩,他本赛季自责分率也低至3.53,在114.2局的投球中送出了133次三振。响尾蛇的先发投手阿莱克斯-杨绝对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惊喜,4次先发5次出赛,累计投了18.2局只丢了2分,这位2015年的二轮秀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