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叶子”复出!叶诗文:兴奋比紧张多 东京奥运是终极目标

叶诗文

腾讯体育7月21日光州(文/应虹霞)光州世锦赛第一个游泳比赛日,“小叶子”叶诗文归来了!第一枪,女子200混预赛过后,她直呼:“特别兴奋!”

2分09秒45,这一成绩紧随霍斯祖之后,以预赛第二进入晚间的半决赛。与霍斯祖的差距,是2秒43。

“我没跟着她游,稍微保存一点体力。”叶诗文说,“我看过她之前的比赛,她预赛几乎都会竭尽全力。”

对于今天上午的发挥,叶诗文表示满意。“比我想像的还要好。感觉游着不硬,挺顺。”

比赛中,她的仰泳泳姿一度冲到了第一,“对,我前期训练在蝶仰上,自己觉得都有一些提升。”

这也是2015年喀山世锦赛之后,时隔四年,叶诗文复出世锦赛。

“ 久违了!灯光啊,赛场。特别兴奋,现在兴奋比紧张要多。”“兴奋”二字,对于近年来的叶诗文来说,也是久违了。

叶诗文也表态了对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本来目标是游进2分9秒之内。我觉得,我应该是可以做到的。”预赛的好表现,应该说,让她看到了调高目标的希望。

7月21日,也恰逢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说到东京奥运会对她的意义,叶诗文只是笑笑。

“其实我没给自己多大压力,是终极目标吧。但是抱着现在这样比较乐观的心态(游下去)就很知足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