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虎抢五杀Uzi却笑称抢得好!RNG三方面发挥出色获教练称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RNG战队在北京主场迎战EDG战队,最终RNG以2-0轻取EDG。Xiaohu(李元浩)接任RNG新队长。

RNG群访

死歌这个英雄在洲际赛上给LPL制造了很多的麻烦,第一局对面选出了死歌打野,Karsa(洪浩轩)表示设计了很多套路去对付死歌,所以并不害怕这个英雄。

之前EDG的教练Heart(李官炯)提到和RNG打比赛需要注重中后期的判断、运营和打团,对此教练Steak(周律希)表示今天队员这三点发挥的都非常好。

第一局Langx(谢镇营)在对线上被压刀,但却在下路单杀了对面发育良好的沙皇,对此Langx(谢镇营)表示队友说沙皇没有闪,而且队友也在往下靠,所以就去留人了。

RNG去年就很会打中上换线的套路,Langx(谢镇营)认为打中单和打上路差不多,只要对兵线的管理多注意一些就可以了,主要还是看选的英雄。

第二局Ming(史森明)选出了猪妹作为辅助,他笑着说:“感觉极地英雄还挺好玩的,我也挺喜欢玩这种(英雄)的。”

Ming(史森明)拿出猪妹后,Uzi(简自豪)有想过拿AD位亚索,他认为亚索加猪妹这个组合很猛并且Counter对面的两个下路英雄,但亚索被对面BAN掉了,有些可惜。

前RNG的队长mlxg(刘世宇)退役后,Xiaohu(李元浩)成为了新的队长,他开玩笑地表示队员以后可能会拿“虎队长”这个梗来调侃他。

ADC希维尔搭配辅助猪妹,这种组合十分新鲜,Uzi(简自豪)表示效果还不错,目前很多选手还不是很了解这个组合,所以在前半段打的更轻松一点。

第二局Uzi(简自豪)拿到四杀后,一直在喊“EZ EZ EZ”,他表示当时觉得这场比赛可以赢了。他还说:“ADC拿的人头多了,比赛发展就会比较顺利”。对于抢了他五杀的Xiaohu(李元浩),Uzi(简自豪)幽默地说:“抢的好!”

(文/初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