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小卡泡椒回家乡打球?浓眉哥:未来会考虑芝加哥

北京时间7月21日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联盟很多球星,都希望有一天能够为自己的家乡打球,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表示,如果有一天有机会为家乡芝加哥打球,那他肯定会考虑的。

学小卡泡椒回家乡打球?浓眉哥:未来会考虑芝加哥

这是一个疯狂的夏天,很多超级球星都选择改换门庭,而这一切,似乎是从湖人交易安东尼-戴维斯开始的,他前往了湖人,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杜兰特离开勇士,和欧文加盟篮网,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回到家乡洛杉矶,聚首快船。雷霆送走了韦斯布鲁克,他哈登在火箭重新成为队友,在此期间,火箭送走了克里斯-保罗。

这个夏天,公牛仍然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并没有什么大牌球星,考虑加盟他们。不过当记者问及安东尼-戴维斯,未来是否会考虑为公牛效力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回应,“我的意思是,这里绝对是我的家乡,如果有机会出现,当那一天来临,我肯定会考虑的。”

安东尼-戴维斯出生于芝加哥,高中时期就读于芝加哥的远景宪章高中,他从这里走出,率领肯塔基成为了NCAA冠军,一步一步成为了全明星。如今,他回到芝加哥,举办训练营,回馈社会。

“这是一种联系,”安东尼-戴维斯说道。“这些孩子中,有很多和我来自于同一个社区,所以回来和他们进行交流,我觉得会对他们产生巨大的影响。我觉得回到你来自的地方,帮助这些年轻人非常有趣,这些孩子非常棒。他们想要学习,他们有些有着不错的天赋,我很兴奋,能够将我的知识和经验传递给他们,也很兴奋,能够和他们共度这段时光。”

一直以来,芝加哥和篮球之间,就一直有着不可割舍的关系,谈及芝加哥对于篮球的热爱,安东尼-戴维斯说道,“他们对于篮球,有着巨大的热爱,不管体育馆里面是热的还是凉的,不管体育馆外是不是在下雨,不管是任何一个来自于芝加哥的球员。这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我们是一个篮球城市。我们就是篮球世界的麦加,你可以引用我的话。”

下个赛季,安东尼-戴维斯会跟随湖人回到芝加哥,征战客场,另外,2020年的全明星赛,也会在芝加哥的联合中心举办,届时,芝加哥的球迷们有机会再次见到戴维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