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阿森纳3-0胜佛罗伦萨取两连胜 恩凯蒂亚2场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9年国际冠军杯北美区的一场较量,英超豪门阿森纳3-0战胜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取得赛事两连胜。恩凯蒂亚双响炮,威洛克打入1球,拉卡泽特替补助攻梅开二度。

比赛看点

埃梅里变阵三后卫:这是阿森纳一线队今年夏天的第三场热身赛,前两场使用的都是四后卫阵型,上场与拜仁的较量也是排出4231。不过本场比赛埃梅里首发变阵三后卫,钱伯斯、穆斯塔菲和蒙雷亚尔搭档,虽然没有丢球,但还是给对手多次得分机会,下半场又改回四后卫。

20岁妖星双响炮:与拜仁一战,恩凯蒂亚替补登场贡献绝杀;此战他首发亮相司职中锋,上下半场各进1球,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共进3球,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新赛季有望成为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重要替补。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科拉希纳茨杀入禁区左侧横传,皮球被回防的克里斯托弗洛铲到恩凯蒂亚脚下,后者禁区中路停球闪开角度,右脚射门命中,1-0!

第66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拉卡泽特无私横传,恩凯蒂亚右脚轻松推射破门,2-0!

第89分钟,拉卡泽特中路妙传,威洛克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破门,3-0!

出场阵容

阿森纳:26号马丁内斯(46’1号莱诺);21号钱伯斯(63’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夫),20号穆斯塔菲(80’47号梅德利),18号蒙雷亚尔(80’60号汤普森);25号詹金森(80’15号奈尔斯),41号伯顿(80’34号扎卡),52号奥莱因卡(63’28号威洛克),31号科拉希纳茨(46’9号拉卡泽特);24号内尔森(80’10号厄齐尔),30号恩凯蒂亚(80’35号马丁内利),77号萨卡(63’7号姆希塔良)

佛罗伦萨:1号德拉戈斯基(46’12号特拉西亚诺);2号维努蒂(84’26号拉基蒂),6号拉涅利(72’米伦科维奇),5号奇切利尼(84’30号赫里斯托夫),15号特尔季奇(72’28号贝兹);24号贝纳西(72’16号汉科克),18号克里斯托弗洛(84’17号贝洛克),20号卡斯托维利(46’8号祖尔科夫斯基);11号索蒂尔(84’27号科菲),29号弗拉霍维奇(72’9号小西蒙尼),10号萨波纳拉(72’7号埃塞里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