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JDG遇DMO FPX迎战iG盼九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17时JDG对阵DMO,Natural(前OMG上单Ale)首次代表DMO登上赛场。19时FPX对阵iG,目前状态正盛的FPX已经收下八连胜,而iG也需要一场硬仗调整状态,所以这场比赛也理所当然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之战。

比赛预告

JDG vs DMO

比赛时间:7月21日 17:00

预测结果:JDG胜

交手记录:DMO作为2019春季赛新加入LPL的队伍,两支队伍仅有一次交手记录,JDG战队取胜。

比赛看点:

场胜率垫底联盟 DMO路在何方

夏季赛截至目前,DMO场胜率已经沦为联赛倒数第一,仅仅21.1%。八场比赛仅仅在面对到VG时赢下了一场,其他均以失败告终。

此外,DMO主力上单Changhong近日宣布退役,作为一名大龄新人(在LDL赛场上征战过很长时间),Changhong经验丰富,在他离开之后,DMO引入前OMG上单选手Ale,相较于Changhong来说,Ale的打法更加偏向激进,对阵JDG的比赛,也将成为Ale的首战。

FPX vs iG

比赛时间:7月21日 19:00

预测结果:FPX胜

交手记录:在最近的三次交手中,iG两胜一负占据优势。但是在最近的一次交手中,FPX2-1战胜了iG。

比赛看点:

“不败之师”FPX迎战春季赛冠军iG 冲击九连胜!

春季赛FPX和iG两支队伍都找到了联赛的最顶端,虽然在常规赛两支队伍的交手中,由FPX赢下了比赛,但是在季后赛的比赛中,iG却却笑到了最后。

夏季赛开始之后,FPX延续了春季赛阶段的火热状态,截至目前已经收下了八连胜,其中六局比赛是以2-0的战绩赢下,其中包括RNG这种强队,场胜率高达88.9%,将联赛中其他队伍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此次面对到状态不佳的iG,FPX也志在九连胜。

iG近日状态低迷 能否借此一战重回巅峰

iG近日状态一直不佳,这种低迷的状态甚至可以追溯到几个月前的季中冠军赛,半决赛中1-3不敌TL之后,此前近乎无敌的iG突然消失了,无论是在联赛赛场上还是洲际赛的赛场上失误频出,此前引以为傲的莽夫打法在许多时候甚至加速了iG的失败。

从洲际赛归来之后,iG到目前为止总共进行了两局比赛,分别是面对OMG和VG,两支目前垫底联盟的队伍,但iG却赢得很吃力,尤其是在面对VG的时候,决胜局甚至通过翻盘取胜,而第一局前期拥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却在中期一度被VG扳回局势。

从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横扫其他联赛、春季赛夺冠、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9-1的无敌状态,到现在这种低迷的局面,就是因为败给TL这一局关键比赛。而iG若想要重回巅峰,也必须通过一场硬仗打回自信,在目前的联赛中,没有什么比战胜FPX更能提振士气的了。

(文/阿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