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上的今天:小乔丹出生 雨人因涉毒被拘捕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NBA拥有悠久而辉煌的历史,无数球员都曾上演过属于自己的传奇表演,这些表演值得被尊重,需要被铭记。让我们看看历史上的今天都发生过哪些值得纪念的时刻吧(以下均为美国时间)——

1942年7月21日 1965年状元秀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小乔丹出生 雨人因涉毒被拘捕

弗雷德-海泽尔

77年前的今天,弗雷德-海泽尔(Fred Hetzel)出生于华盛顿。他身高2米03,是1965年选秀大会状元秀,在NBA征战6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旧金山勇士、密尔沃基雄鹿、辛辛那提皇家、费城76人和洛杉矶湖人5支球队,场均贡献11.2分5.9个篮板和1.1次助攻。海泽尔虽然贵为状元秀,但生涯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阵容,NBA履历表上唯一的荣誉是1965-66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

1985年7月21日 姚明前队友“韦蝠王”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小乔丹出生 雨人因涉毒被拘捕

沃恩-韦弗

34年前的今天,沃恩-韦弗(Von Wafer)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他身高1米96,是2005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9顺位新秀,在NBA征战6个赛季,先后辗转于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休斯敦火箭、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7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5.3分1.2个篮板和0.7次助攻。2008-09赛季韦弗在火箭达到生涯巅峰,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贡献9.7分1.8个篮板和1.1次助攻,是火箭板凳席重要火力点,被中国球迷亲切称为“韦蝠王”。2012年结束NBA生涯后,韦弗加盟CBA新疆广汇,之后又先后效力于上海大鲨鱼、山西汾酒、江苏同曦等队,其中2014-15赛季场均为山西贡献32.5分5.4个篮板和5.7次助攻。今年四月韦弗加盟NBL陕西男篮。

1986年7月21日 前国王“弹簧男”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小乔丹出生 雨人因涉毒被拘捕

杰森-汤普森

33年前的今天,杰森-汤普森(Jason Thompson)出生于新泽西州。他身高2米11,是200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2顺位新秀,在NBA征战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金州勇士和多伦多猛龙3支球队,生涯场均得到8.9分6.6个篮板和1.1次助攻。汤普森身体素质劲爆,但进攻手段匮乏,难以在NBA生存。2016年夏天被猛龙放弃后,汤普森与CBA山东高速签约,年薪约为150万美元。2016-17赛季汤普森为山东队出场40次,其中37次首发,场均砍下18.7分13.9个篮板2.1次助攻1.3次抢断和1.2次盖帽。

1988年7月21日 小乔丹出生

历史上的今天:小乔丹出生 雨人因涉毒被拘捕

小乔丹

31年前的今天,德安德烈-乔丹出生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他身高2米11,是2008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35顺位新秀,目前在NBA征战10个赛季,今夏离开洛杉矶快船加盟独行侠队,生涯场均贡献9.1分10.1个篮板和1.8次盖帽。小乔丹生涯早期只是一名蓝领内线,但他逐渐成长为空接高手和内线大闸,包揽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联盟篮板王,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和“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今年夏天小乔丹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和杜兰特欧文组成新三巨头。

2006年7月21日 “雨人”坎普因涉毒被捕

历史上的今天:小乔丹出生 雨人因涉毒被拘捕

肖恩-坎普

13年前的今天,NBA球星肖恩-坎普因为涉嫌贩毒被警方逮捕,当时他在休斯敦因无证驾驶被警察拦下,警察在他的车里发现了接近50克的大麻,于是扣押了他的车,坎普本人也被拘留。之后坎普缴纳了500美元保证金后被释放。坎普出生于1969年,身高2米08,是198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7顺位新秀,在NBA征战1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西雅图超音速、克利夫兰骑士、波特兰开拓者和奥兰多魔术4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14.6分8.4个篮板1.6次助攻1.1次抢断和1.2次盖帽,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3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早在球员时期坎普就曾多次吸毒:2000-01赛季坎普吸食可卡因,被强制进入戒毒中心接受治疗,因此赛季报销;2001-02赛季坎普再次违反联盟反毒品条例,被处以六个月的禁赛期;2002-03赛季坎普第三次因为涉毒被联盟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