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首次回应灯泡不和传闻:都是假新闻 我和保罗关系很好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保罗不合的传闻,哈登表示,外界有很多虚假的说法,他和保罗关系很好。哈登还感谢保罗帮助他成为更好的领袖。

在火箭被勇士淘汰出局后,就有媒体曝出哈登和保罗不合的消息。这样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大量关注,最终,保罗和韦斯布鲁克互换东家。这样的结果似乎也印证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不过,哈登在北京时间7月21日首次讲诉了实情。在哈登看来,他自己和保罗并没有任何矛盾,同时,哈登还感谢保罗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出色的领袖和导师。

“有很多虚假的说法,”哈登说道,“那些负面的媒体报道以及所有的那些东西,都不是真的。我和克里斯(保罗)经常交流,我们的关系很好。”

哈登承认在球场上和保罗争论过,不过哈登表示,在NBA中存在分歧是正常的,同时他坚称两人之间所谓的分歧只是媒体报道的。

“那并不不会让我感到困扰,因为我知道事实真相。我们都知道事实。那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到困惑,”哈登接着说,“搞笑的是,那些家伙可以在电视上推测或者编造虚假的故事,然后让人们相信那些说法。因此,大家把东西放在媒体或者全国电视机之前,他们必须确保那些事实是真实的。

“但就我个人来说,我敢肯定克里斯(保罗)也是如此,我们从未关注过那些报道。过去两个赛季,克里斯的表现是令人难以置信一般的。他帮助我成为一个领袖、导师。我觉得这就是生活吧。这是一项生意,我们俩在一起无法取得成功。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对他我没有任何负面评价。”

谈到火箭,哈登说:“显然的是,最近几年我们总是无法更进一步。不过,我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的。我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直到我完成我的目标,直到我们球队完成我们的目标。这是一段旅程,这是一项马拉松运动,并且我仍然在学习之中。”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