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外援格德斯:中国足球水平高 外援和本土球员相互学习

腾讯体育7月21日 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专访,他表示中国足球水平很高,未来希望能够入选巴西国家队。

格德斯去年夏天加盟鲁能,不过之后出场机会并不多,本赛季初期也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总是无缘比赛,一度传闻想要离开山东。格德斯表示:“一开始总是很艰难,不幸的是,这是规则,我只能尊重教练组的选择。我当然很生气,但我只能以最好的方式去处理。”

上赛季结束后,塔尔德利离开鲁能,今年夏天吉尔也离开了球队,现在鲁能只剩下格德斯一名巴西人。格德斯表示:“他们两个是伟大的球员,给了我和球队很大的帮助。但我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们会继续追求我们的目标。现在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所以没什么关系。”

谈及中国足球的水平,格德斯表示:“中国拥有很高的足球水平,外援和本土球员之间相互学习,每天我都能学到新的东西。这里的足球文化有一些差异,但中国球迷也喜欢足球,也喜欢球员。中国也很先进,我和家人在这里生活很好,俱乐部有翻译帮助我们。现在我的儿子也要开始上学了,他会学英语和中文。”

被问到职业生涯未来的选择,格德斯说:“我现在在中国很开心,所以先不会考虑。我梦想能够穿上巴西国家队球衣,我也认为我有潜力得到主教练蒂特的征召。未来或许有机会入选巴西队,也或许会前往欧洲踢球,但现在不会想这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