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巴黎圣日耳曼1-1纽伦堡 姆巴佩中柱新援破门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0时3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巴黎圣日耳曼在根特体育场1比1战平纽伦堡。姆巴佩击中门柱,新援萨拉维亚打入一球,瓦伦蒂尼主罚点球为纽伦堡扳平比分。

比赛看点

  1. 巴黎圣日耳曼两战不败:在赛季首场热身赛里,巴黎以6比1战胜德累斯顿迪纳摩,对纽伦堡一战,巴黎则运气不佳,仅仅与对手1比1战平,连续2场热身赛都送出了点球。此役之后,巴黎将前往中国,分别对阵国际米兰、悉尼FC和雷恩。
  2. 新援处子球:萨拉维亚上赛季在塞维利亚有着出色的表现,33次在西甲出场打入12球送出13次助攻,与梅西并列西甲助攻榜榜首。夏窗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萨拉维亚此役首发出场并且打入巴黎唯一进球。
  3. 姆巴佩状态出色:尽管此役运气不佳击中了门柱,但姆巴佩仍然在漂亮的突破之后为萨拉维亚送出了助攻,两场热身赛,姆巴佩打入2球而且送出2次助攻,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

精彩瞬间

第35分钟,维拉蒂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姆巴佩小禁区右侧顺势右脚低射被门柱挡出。

第43分钟,姆巴佩禁区线穿裆过人之后左脚回传,萨拉维亚小禁区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70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内突破,迪亚洛倒地铲球但却左手触球,主裁判判罚点球,瓦伦蒂尼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1!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12-默尼耶、4-科雷尔、14-贝尔纳特、20-库尔扎瓦

中场:6-维拉蒂、21-埃雷拉、19-萨拉维亚

前锋:7-姆巴佩、23-德拉克斯勒、42-赫塞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