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深圳完赛 热情跑者雨中畅享运动魅力

7月20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特步冠名赞助的自制路跑赛事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深圳站在深圳市体育中心如期上演,数千名参赛选手无惧雨水天气畅享跑步运动的健康与魅力,更有KPL官方解说辰鬼现场助阵,以及吕布、苏烈、貂蝉、王昭君等《王者荣耀》英雄Coser亲身下场开跑,一同开启夏日跑步盛宴。

今年是特步企鹅跑第三次来到美丽的深圳,在前两季的赛事中,深圳选手们的热情与活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全新升级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联动国民IP《王者荣耀》带来了更新奇有趣的比赛模式和游戏互动,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超乎想象的特别体验。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在现场还原了红蓝buff、防御塔等《王者荣耀》游戏场景,并且在赛道中结合热门英雄形象及英雄技能精心设置了特殊关卡。深度融合的《王者荣耀》元素吸引到大量游戏忠实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就连KPL官方解说辰鬼也来到现场倾情助阵,与数千名参赛选手一起迎接比赛的重重考验。

比赛开始前,特步为提前到场的选手们准备了游戏互动体验区,不仅帮助选手们完成赛前热身,还请来了专业的彩绘师为选手打造“出战”造型。而抽取密令角色卡完成任务的幸运选手,更得到现场体验特步动力巢X2科技跑鞋的机会。在旋风弹床游戏中,穿着这款最新产品的选手边游戏边感受着“黑科技”的超高回弹性能。在人梦之海游戏中,选手们也通过高频踩踏体验到动力巢X2跑鞋的减震、保护性能。最终,完成了相关挑战的选手们收获到珍贵道具“星”,并以此兑换来自己心仪的奖品。

当比赛拉开战幕,选手们相互帮助协作,乐此不疲地挑战各个特殊关卡。其中,以人气英雄吕布的特殊技能为灵感的“魔神降世”,以及基于张良特殊技能的“言灵·壁垒”最受选手们的欢迎,一波又一波的挑战者使出浑身解数成功闯关,引起一阵阵尖叫与呐喊。与此同时,“特步尖叫陷阱”、“特步企鹅独木桥”、“特步企鹅暴风雪”等趣味赛道前也是人气爆棚,欢乐的空气在现场不断蔓延。

尽管天公不作美,比赛过程与风雨相伴,但是这却无法阻挡选手们的热情。比赛结束,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获得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一位选手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趣的体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过瘾,而且也有锻炼到身体,同时把自身的一些压力和情绪释放了出来,下次一定还会来参赛。”

辰鬼在体验了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之后也对赛事连连点赞:“今天的感受非常棒,虽然有点下雨,但是也掩盖不了大家的热情。而且现场的红蓝buff还原的非常像,就好像整个人融入到王者峡谷里一样。像我们平时可能更多是赖在家里线上开黑,今天有机会把玩家召集到线下,去锻炼自己的身体是非常棒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人气英雄Coser的神秘登场,他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火热的Cosplay秀,更是亲身下场,与选手们一起开跑。吕布、苏烈、貂蝉、王昭君等玩家耳熟能详的热门英雄在现实版王者峡谷中纵情驰骋,并各显身手挑战重重关卡,完美融入进热烈狂欢的现场氛围中。

不仅如此,炎亚纶、阿云嘎、赖冠霖、郑云龙等《超级企鹅联盟》参赛明星的粉丝团也来到特步企鹅跑为偶像应援。他们不惧风雨,热情始终不减,在赛场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偶像打call助力,成为现场一道特殊的风景。

除此之外,令人心跳加快的特步Kiss Cam环节也得到选手们的积极互动,让温度持续飙升。被现场主播选中的幸运情侣们纷纷深情亲吻,并接受全场选手们的真诚祝福,将爱情的甜蜜与幸福定格在此时此刻。

特步企鹅跑一直以来倡导跑者线下聚会开跑,让跑者们的社交方式更加丰富多彩。今年更有大量《王者荣耀》玩家的加入,让整场比赛成为一场狂欢的大派对,为玩家们打开了线下交友的大门。当比赛结束,现场的跑者和玩家都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成为特步企鹅跑大家庭的一员。

结束了深圳站的狂欢,7月27日,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的下一站将去到天府之国成都,继续燃起运动社交的潮流盛宴。我们到时与成都的小伙伴们不见不散,一起共享热情夏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