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淼:输球因赛程密集体能问题 富力班底难比恒大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2019中超第19轮,富力在德比战上以0-5的比分惨败给富力。比赛结束后,唐淼接受采访,谈到这场失利。

唐淼谈到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调整,“我们0-2落后只能放手一搏,主帅让我们将两个边路打上去,希望利用边路传中将比分给打回来。”

近期,中超步入到魔鬼赛程,唐淼也谈到这段赛程对球队的影响,“我觉得下半时,我们球队经历了一周三赛,体能出现下降导致大比分输球。恒大班底好可以轮转,我们班底薄弱一些。我们上周五还远征了大连,又接着打泰达,接着打恒大,我们都拼尽了全力,但体力还是受到影响。

这场富力遭到恒大零封,唐淼谈到时希望能够在下一场比赛时拼回来,“进攻是我们的特点,但恒大防守确实做得很好,我们争取下半场拼回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