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上中摇摆轻取RW Smlz:我们的状态比赛季前半段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SN以2-0的比分轻取RW,成功报了春季赛被RW横扫的一箭之仇。Smlz(韩金)表示,虽然队伍有较长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但是自己和队伍的状态都比赛季前半段好。

SN赛后群访

第一局比赛,SN下路双人组选择了“希维尔加悠米”的组合,在整局比赛中被对方一直针对。“玩悠米就比较会被针对,因为不针对这个组合下路就比较难打,所以我们都是在确定可以打赢的时候才会去打。”SwordArt(胡硕杰)冷静的判断多次帮助下路双人组转危为安。

中单选手Maple(黄熠棠)在第一局比赛中使用奇亚娜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场惊险的逃生秀,他认为这个英雄就是加强版本的男刀。打野选手Weiwei(魏博涵)第二局使用死歌拿下当局MVP,他认为在这个版本中T1级别的打野英雄是死歌和塞拉斯。

二十多天的休赛期,教练组制订了一些训练计划,教练叉烧(史益豪)也认为队伍在休赛期把状态调整的不错。本场比赛,教练组派出Angel(向涛)作为首发上单出场,,第二局又和Maple进行中上摇摆,他凭借两局出色的发挥得到了教练的肯定:“他今天表现蛮猛的,不论是上中都很C。”

当下版本,上中摇摆已成为一种常态,Angel今天在上路和中路各打了一局,赛后他也对上中两条路的不同点说出了自己的理解:“上路发育的比较多一点,中路可以想办法去做一些事情。”

(文/黄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