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亚洲杯-狼队点球3-2胜曼城夺冠 席尔瓦失点门神3神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英超亚洲杯决赛在上海打响,狼队经过点球大战3-2险胜曼城,夺得最终的冠军。斯特林上半场罚丢点球,导致蓝月亮未能常规时间解决战斗。帕特里西奥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三个点球,成为狼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比赛亮点

  1. 狼队捧杯曼城丢冠:这是狼队首次参加英超亚洲杯,就杀入决赛并最终爆冷击败曼城夺冠。而曼城第三次参加英超亚洲杯,上一次夺冠正是2013年在中国。不过6年后故地重游,他们还是倒在决赛,未能第二次问鼎。
  2. 又快乐!斯特林罚丢点球:半决赛斯特林梅开二度,与狼队前锋若塔并列射手榜榜首,所以决赛也是金靴之争。斯特林本有机会独占鳌头,结果却将萨内创造的点球罚丢,上演“快乐足球”。
  3. MVP:帕特里西奥,葡萄牙国门延续了上赛季和今夏欧国联的神勇状态,全场做出4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扑出大卫-席尔瓦的任意球攻门更是世界级表演,斯特林也在他的威慑下罚丢点球。点球大战中,他更是扑出三个点球,为狼队送上冠军奖杯。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德布劳内右侧角球传中,波维达前点头球摆渡,拉波尔特中路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21分钟,萨内杀入禁区被特劳雷和考迪从身后推倒,阿特金森判罚点球。面对帕特里西奥,斯特林右脚主罚却将球踢偏。

第77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帕特里西奥飞身扑出。

点球大战第一轮,考迪右脚主罚被布拉沃扑出;京多安右脚主罚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二轮,本内特右脚主罚命中,1-0!大卫-席尔瓦左脚主罚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三轮,基尔曼左脚将球踢飞;达尼洛右脚主罚,帕特里西奥虽然碰到但未能扑出,1-1!

第四轮,佩里右脚冷静主罚命中,2-1!加西亚同样命中,2-2!

第五轮,维纳格雷左脚主罚命中,3-2!恩梅查点球被帕特里西奥扑出,狼队夺冠!

技术统计

比赛名单

曼城:1号布拉沃;3号达尼洛,5号斯通斯(46’2号沃克),14号拉波尔特(62’78号贝里斯),11号津琴科(62’12号安赫利诺);17号德布劳内(46’8号京多安),16号罗德里(62’75号加西亚),82号贝尔纳贝(46’21号大卫-席尔瓦);83号波韦达(74’96号奈特),7号斯特林(46’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19号萨内(62’43号恩梅查)

狼队:11号帕特里西奥;5号本内特,15号博利(79’39号泰勒),16号考迪;17号特劳雷(62’23号桑德森),32号登东科尔(79’50号温绍康),28号穆蒂尼奥(79’49号基尔曼),8号内维斯(79’34号坎德尔),19号乔尼(62’29号维纳格雷);18号若塔(62’26号佩里),17号吉布斯-怀特(62’45号恩尼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