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对河南外援特点非常了解 会努力抑制其发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 明晚的中超第19轮,武汉卓尔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赛前,卓尔主帅李铁表示,河南建业的几名外援前锋能力不错,但卓尔会全力以赴去抑制他们的发挥。

谈到本场比赛,卓尔主帅李铁说:“这是一周三赛的第三场,对于双方,无论从体能、意志力方面都是巨大的挑战。我也希望球队来到中超就是接受这种挑战,希望球员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把最佳的状态表现出来,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卓尔队长李行表示:“河南建业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这一周也是双赛,明天我们全队会像战士一样去战斗,同时希望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本场比赛,武汉球迷将组成庞大的助威团奔赴郑州为卓尔呐喊助威,对此,李铁说:“武汉的球迷真的是非常给力,每个客场武汉的远征军都会跟我们一起,在客场给我们很大的激励,给了我们很多的力量,真的非常感谢可爱的球迷。”

首回合较量,双方0-0握手言和,但当时伊沃和卡兰加两名外援均缺席比赛。而在最近的联赛中,两名外援也是展示出出色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卡兰加复出后场场进球,这位巴西射手也势必给卓尔制造不少麻烦。“伊沃、卡兰加第一回合没踢,但是河南建业几个外援前锋的能力非常不错,我们对其个人特点非常了解,希望明天用我们全队的努力抑制住他们。”李铁说。(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