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曼联1-0胜国际米兰 17岁小将破门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9国际冠军杯,曼联在新加坡1比0击败国际米兰。第76分钟,小将格林伍德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曼联小将格林伍德制胜球

比赛亮点:

  1. 曼联新星表现抢眼: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曼联小将表现出色,钟塔西屡遭险情,格林伍德更是打入精彩入球,未来红魔是否会刮起青春风暴值得期待。
  2. 曼联新援右路出彩:本场曼联两位新援万比萨卡和詹姆斯双双首发,两人在右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特别是万比萨卡能上能下,他的状态让人眼前一亮。
  3. 国米门神屡次救险:国米全场处于被动,而老门将汉达诺维奇则表现神勇多次救险。若不是他的出色发挥,国米绝不止丢一球。

精彩回顾:

曼联此役由博格巴领衔出战,两位新援万比萨卡和詹姆斯也全部首发登场,而门将还是德赫亚。国际米兰方面,小将埃斯波西托出现在首发锋线上,而中场新援森西也得到亮相机会,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

第15分钟,博格巴弧顶处分球,卢克-肖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马夏尔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

第38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丹布罗西奥的头球攻门顶偏。三分钟后,马夏尔禁区左翼和林加德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但他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

第49分钟,马夏尔左路突破传中,博格巴故意一漏,林加德的射门被补门的丹布罗西奥挡出。第51分钟,拉什福德左侧角球传中,马蒂奇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半分钟后,万比萨卡传球,博格巴的远射又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72分钟,钟塔西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6分钟,阿什利-扬的任意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格林伍德禁区右侧一扣晃过若奥-马里奥随即抽射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79分钟,钟塔西左路传中,格林伍德的垫射击中横梁弹出。

最终,曼联1比0小胜国际米兰。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1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1球,国际米兰8次攻门仅1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60%,国际米兰则为40%。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62分钟,22号罗梅罗)

后卫:29号万比萨卡(63分钟,18号阿什利-扬)、38号图安泽贝(63分钟,3号拜利)、2号林德洛夫(57分钟,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62分钟,20号达洛特)

后腰:31号马蒂奇(63分钟,17号弗雷德)、6号博格巴(62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

中场:21号詹姆斯(63分钟,44号钟塔西;92分钟,28号戈麦斯)、14号林加德(63分钟,8号马塔)、11号马夏尔(63分钟,26号格林伍德)

前锋:10号拉什福德(65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

国际米兰(3-5-2):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3号丹布罗西奥、6号德弗里(73分钟,13号拉诺齐亚)、37号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87号坎德雷瓦(83分钟,73号阿古梅)、5号加利亚尔迪尼(73分钟,24号巴雷拉)、77号布罗佐维奇(83分钟,20号巴莱罗)、12号森西(73分钟,15号若奥-马里奥)、29号达尔伯特(73分钟,98号皮罗拉)

前锋:21号隆戈(46分钟,44号佩里西奇)、70号埃斯波西托(83分钟,72号科利迪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