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泰达3-3平10人大连 龙东首秀破门阿奇姆彭独造3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2019年中超第19轮,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历经一番角逐,双方战成3-3平。该场比赛,大连一方由卡拉斯科连入两球,但队长秦升染红且送点,龙东首秀攻入绝平球。反观泰达阿奇姆彭梅开二度,瓦格纳亦攻入一球。

比赛焦点

  1. 龙东首秀破门:该场比赛,刚刚加盟大连一方的龙东替补出赛破门,迎来加盟首秀。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大连获得左侧角球,哈姆西克主罚直接起右脚弧线球攻门,杨启鹏注意力非常集中双拳将球击出禁区。

第10分钟,大连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卡拉斯科主罚起右脚轰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杨启鹏虽扑球脱手但随即迅速将球扑住。

第17分钟,郭皓前场中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带球晃开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防守队员腿部发生折射且偏门而出。

第24分钟,赵英杰主罚左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张翀将球击出禁区,荣昊前场右路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巴斯蒂安斯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皮球反弹击中郑龙身体弹向球门,张翀顺势将球抱住。

巴斯蒂安斯头球中横梁

第26分钟,大连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卡拉斯科主罚起右脚罚出弧线球将球传向门前,杨启鹏判断失误,皮球越过杨启鹏头顶坠入网窝,1-0,大连取得领先。

卡拉斯科角球直接破门

第32分钟,泰达获得右路角球机会,阿奇姆彭主罚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瓦格纳在人群中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1,泰达追平比分。

瓦格纳头球破门

丢球之后贝尼特斯摊手

第34分钟,泰达中圈反抢得手策动反击,瓦格纳中圈接传球晃开防守斜塞左路,阿奇姆彭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单刀推射命中,泰达取得2-1。

阿奇姆彭单刀破门反超

第35分钟,一方前场高位逼抢得手策动反击,卡拉斯科接郑龙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抽射,杨启鹏封堵球门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40分钟,李帅带球沿左边路下底传中,前插到门前的博阿滕抢点冲顶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半场结束时,泰达取得2-1。

第49分钟,卡拉斯科与李帅在前场左路完成传切配合,卡拉斯科接传球带球内切突入禁区甩开荣昊后迎着郭皓的防守起右脚抽射命中,2-2,大连追平比分。

卡拉斯科梅开二度

第53分钟,杨启鹏在小禁区内接队友回传过于拖沓险些被博阿滕断球,杨启鹏迅速补救将球抱住。1分钟后,郭皓与汪晋贤拼抢时发生冲撞,汪晋贤被撞翻,卡拉斯科为队友出头推了郭皓一把,双方随即发生争执。主裁判第一时间平息冲突,随即分别向卡拉斯科与郭皓出示黄牌。

卡拉斯科为队友出头染黄

第56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摆脱防守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瓦格纳抢点冲顶攻门,张翀倒地侧扑将球挡出。1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横敲中路,皮球击中秦升腿部反弹到门前,谢维军准备不足匆忙推射将球推偏。

第63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中路接到队友横敲,卡拉斯科随即带球摆脱防守突然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64分钟,大连后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即快发策动反击,刚刚替补出赛的龙东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刘洋后起左脚抽射命中。但是通过VAR确认,龙东前插接应时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龙东登场

龙东首秀破门无效

第69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接传球送出传中,瓦格纳禁区弧跃起争顶将球摆渡到对方禁区中路,阿奇姆彭将球卸下随即单刀机会,秦升从阿奇姆彭故意拉拽将其拽倒,主裁判判了点球且将秦升红牌罚下。紧接着,阿奇姆彭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泰达3-2。

秦升禁区拉人染红

阿奇姆彭点球破门

第82分钟,孙铂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直塞禁区,李帅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但李帅停球失误从而错失良机。

第84分钟,李帅前场左路得球传中,巴斯蒂安斯门前解围时险自摆乌龙,杨启鹏奋勇将球挡出,龙东随即补射命中,3-3平。龙东首秀即破门得分。

龙东终破门

最终,天津泰达主场3-3平大连一方。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比赛数据可见,双方数据端亦是难分伯仲。如控球率方面,泰达为51%,一方则为49%。抢断数据,泰达8-9。角球数据,泰达8-5。至于射门数据方面,泰达全场17次射门8次射正攻入3球,一方全场11射门8次射正亦是攻入3球。

赛后声音

龙东:“我觉得非常不错,首秀就破门得分,帮助到了球队。但是球队没有取得胜利,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毕竟我是刚刚从美洲杯回来,但我还是需要通过努力训练来让自己的状态更好。”

阿奇姆彭:“这场比赛我们虽然非常渴望胜利,但比赛过程十分艰难,毕竟对手也是为了夺取胜利来的,不是来天津旅游的。我们攻入3球,他们也攻入3球,但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惜没有把握住。今后的比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行。”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3-3):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4-荣昊;

中场:22-郭皓、13-郑凯木、21-赵英杰;

前锋:7-阿奇姆彭(83分钟,10-乔纳森)、9-瓦格纳、27-谢维军(U23)(74分钟,20-毛昊禹(U23));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13-王耀鹏、16-秦升、3-单鹏飞;

后腰:6-朱晓刚(73分钟,12-周挺)、17-哈姆西克;

前卫:10-卡拉斯科、31-郑龙(79分钟,29-孙铂)、20-汪晋贤(U23);

前锋:21-博阿滕(58分钟,9-龙东);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