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杜兰特加盟篮网有预兆 受伤前就决定离开

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参加Murph & Mac show电视节目时聊到了阿杜离开勇士的决定,认为这早已经有预兆。

帕金斯:杜兰特加盟篮网有预兆 受伤前就决定离开

当帕金斯被问道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是否有什么幕后故事时,帕金斯说道:“这并没有真正的背景故事,老实说,我只是把所有的线索放在一起说。如果你有一直在关注杜兰特的去向,而不是只看到杜兰特签约篮网那瞬间。我们都知道他整个赛季都在和凯里-欧文交谈,我们都知道他们是好朋友,在我看来当欧文决定签约Roc Nation经纪公司时候,我就知道欧文已经做出加盟篮网队的承诺。杜兰特离开勇士队对我来说是显而易见的,因为那时候他人已经处在纽约了。”

休赛期之前,外界普遍认为尼克斯队最终能得到杜兰特,然而帕金斯并不认为尼克斯曾经是领跑者,他还被问到杜兰特选择了布鲁克林的原因,“我想人们都在猜测尼克斯队是领先地位,但我看来不是,杜兰特要么是去布鲁克林要么就是回勇士队。我问杜兰特最终选择篮网队原因,他说看看这个球队组织和前进方向,我认为这可能已经酝酿至少了几个月,至少他、凯里-欧文和小乔丹准备在一起。”

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里跟腱断裂,很多人认为杜兰特的选择和重伤有关,勇士队有施压杜兰特带伤上场,但是帕金斯认为阿杜决定是在他跟腱受伤之前就做出的。

“我认为无论总决赛输还是赢,他的一只脚已经迈出去了。我说过很多次,赛季开始前,勇士队一直处于优势的局面,但是随着赛季进行,他和德拉蒙德-格林之间发生的事情,我认为杜兰特没有真正从那件事当中恢复出来,你必须为杜兰特鼓掌,因为他从来没有在媒体上公开抨击过追梦的情况,他甚至从来没有在球场上真正回应过格林,我认为他处理得很好,就像他如何高水平比赛,并且为了勇士队甚至不顾身体,但我没觉得他真的从那些话里恢复过来。”

(Jess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