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帅爱将首秀救主彰显锋霸本色 这还让博阿滕怎么混?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纵观中超联赛历史,恐怕没有多少新援首秀会像龙东那么风光。要知道,龙东赛前一天才被官宣加盟且仅仅跟球队合练了一次。但恰恰是在这种情况下,龙东却在津连对决中临危受命力挽狂澜,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了恩师贝尼特斯的青睐与信任。

众所周知,龙东上赛季租借加盟纽卡斯尔效力,与贝尼特斯合作。两人合作期间,贝尼特斯彻底激活龙东,后者上赛季累计为纽卡斯尔出赛33场,不仅攻入12粒入球更贡献7次助攻。由于贝尼特斯与龙东合作非常愉快,故而当贝尼特斯来到中超执掌大连一方后,第一时间召唤龙东来投。

而委内瑞拉中锋龙东,亦果然不负众望,在首秀中拯救了球队。纵观津连对决赛前,当人们看到贝尼特斯将龙东列入替补阵容时,均觉得不可思议。毕竟,龙东昨天才到,且仅仅跟球队合练了一次。按照一般经验来看,龙东的竞技状态与身体条件,显然并不适于立即代表新东家出战。

但事实证明,龙东绝对不是那些可以用一般经验来判断的球员。该场津连对决赛至第58分钟时,贝尼特斯启用龙东换下碌碌无为的博阿滕。而龙东刚刚替补出赛,就前插接应队友长传随即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左脚抽射命中。但令人遗憾的是,通过VAR判断,龙东前插过程越位在先,故而入球无效。

龙东登场

龙东首秀破门无效

接下来,场上风云突变。第69分钟,秦升在门前防守时故意拉拽阿奇姆彭,不仅送点更吃到红牌。此后,阿奇姆彭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2。此时此刻,少打一人的大连一方是落后的那一方,人们此时纷纷认为他们已然是凶多吉少了。

但也恰恰是在这危机时刻,龙东站了出来。赛至第84分钟,李帅前场左路送出传中,巴斯蒂安斯门前解围时险自摆乌龙,杨启鹏虽然奋力将球扑出,但如鬼魅一般前插到门前的龙东却凭借高难度的侧身凌空射门动作将球补进。就这样,凭借的龙东的绝平球,大连一方将比分锁定3-3平。

龙东终破门

可见,如此这般的龙东,让中超见识到了英超级锋霸的能力。待龙东调整好状态且进一步融入球队时,那么其必然将成为中超赛场的一大杀器。同时随着龙东的到来,博阿滕的生存空间,恐怕也会变得越来越小。(文初)

第84分钟,李帅前场左路得球传中,巴斯蒂安斯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杨启鹏奋勇将球挡出,龙东随即补射命中,3-3平。龙东首秀即破门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