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在洛杉矶租下千万豪宅 离球馆和詹皇家都很近

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湖人新援安东尼-戴维斯在洛杉矶贝沙湾租下一座价值1410万美元的私人豪宅,这里距离斯台普斯中心和詹姆斯家都很近。

浓眉在洛杉矶租下千万豪宅 离球馆和詹皇家都很近

来到洛杉矶后,浓眉已经在新球队所在地找到了一个临时住所,这是洛杉矶的一个高端私人封闭社区,房子有1110平方米,包括6个房间,6个浴室以及配置齐全的厨房和酒吧,当然还有个人训练馆、游泳池和篮球场。

租金是每月5万美元,这对于年薪2700万美元的浓眉是小意思。如果浓眉新赛季住在这里,去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只需35分钟的车程。

这里离詹姆斯的家也不远,詹姆斯早在2015年就在洛杉矶拥有一座豪宅,2017年底,詹姆斯再次对自己的不动产进行了升级,在洛杉矶的富人区布伦特伍德又购买了一座豪宅,当时售价为2300万美元。

浓眉在洛杉矶租下千万豪宅 离球馆和詹皇家都很近

今年夏天,浓眉通过三方交易来到湖人,为了得到他,湖人将“球哥”、约什-哈特、布兰登-英格拉姆、2019年4号秀德安德烈-亨特的签约权、两个首轮签和两个首轮签互换权送至鹈鹕,还将伊萨克、莫里茨-瓦格纳、伊萨克-邦加、杰梅里奥-琼斯以及未来一个次轮选秀权送到奇才。

浓眉是2012年状元秀,3次入选一阵,3次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上赛季为鹈鹕打了56场比赛,场均33分钟,得到25.9分12篮板3.9助攻1.6抢断2.4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7%。

湖人组成了詹姆斯和浓眉的双巨头组合,是当今联盟最有天赋的前场搭档,加上新加入球队的丹尼-格林,并辅以其他帮手,湖人在新赛季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