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斯杯名单公布 曾参加NBA夏联5战皆负

克罗地亚斯杯名单公布 曾参加NBA夏联5战皆负

克罗地亚公布斯杯名单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7月22-24日,中国男篮将在2019年斯坦科维奇杯上与非洲冠军突尼斯、欧洲劲旅拉脱维亚,以及克罗地亚过招交手。克罗地亚队公布了来华的12人名单,与之前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阵容相比,他们新补充了6名年轻球员,一些30岁左右的老将则离开了球队。

从克罗地亚队参加斯杯的12名球员的情况看,有5人的身高在两米以上,其中有2人身高超过2.1米,身材最高的是23岁的中锋安东尼奥-弗拉科维奇,达到2.13米。而因为几名老队员的离开,这支克罗地亚队整体比较年轻,马辛科维奇是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今年30岁,最小的马特奥-德雷兹杰克出生于1999年,今年只有20岁。

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队之前和中国男篮一起参加了NBA拉斯维加斯站的夏季联赛,但是他们5场比赛全部告负。

其他两个对手,突尼斯队是非洲冠军,他们在非洲区世预赛上表现突出,提前拿到了今年篮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拉脱维亚队与克罗地亚队一样,都与篮球世界杯无缘。因此,这届斯杯极有可能只有突尼斯派出实力较强的阵容出战,拉脱维亚和克罗地亚主要是以锻炼队伍为主。

根据斯杯赛程,突尼斯和和拉脱维亚队将率先在7月22日这一天进行一场热身赛。23日中国男篮出战,对阵突尼斯队,另外一场则由拉脱维亚对阵克罗地亚队,这一天的胜者和负者将在24日分别对阵,胜者将决出最终的总冠军。

斯杯从2005年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已经举办过14届,旨在通过与高水平球队的过招,提升中国男篮的整体水平,中国男篮在2012年夺得过该项赛事唯一一次冠军。而2006年的斯杯普遍被认为是水平最高的一届,因为那一年的篮球世界杯在日本举行,法国、澳大利亚、巴西、希腊、德国等强队纷纷来华提前适应气候和时差,帕克、迪奥、博古特、斯潘诺里斯、诺维茨基等球星悉数上阵,而中国男篮则由姚明领衔。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