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会竭尽全力应对上港 新援出场成悬疑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十九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斯威方面,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队员迪力穆拉提出席了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明天遭遇的对手是非常强大的,希望球队竭尽全力来应对这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结束了三连客之后,终于回到了我们的主场。众所周知,我们面对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也是三支在争冠的球队之一。这支球队状态非常出色,有非常棒的球员,他们现在踢得也非常出色。我们当然知道明天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经过了一些困难的时期过后,我们也会争取竭尽全力发挥出我们的水平。这是全新的一场比赛,和上半程我们之间的比赛没有关系,我们的动力就是需要全力以赴。”

球员代表迪力穆拉提则表示,“刚刚主教练也说了,上海上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有媒体记者问到了球队新近加盟的外援马尔西尼奥的情况,后者已经通过了体检,但是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到,小克鲁伊夫表示,“首先我还不知道具体注册的情况。另外从身体状况来说,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常踢比赛了,所以他的身体情况也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他是一名非常年轻的球员,也是第一次离开他自己的国家,当然他需要有耐心,有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比赛新的环境,来完成磨合。”

而对手上海上港也引进了一名新援,阿瑙托维奇,小克鲁伊夫回应,“我们都认识他,都了解他,对足球感兴趣的人都知道他是谁。对上海上港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签约。”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