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亚图雷打入加盟中甲首球 黄海5-2大胜新疆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今晚的中甲第18轮,领头羊青岛黄海客场5-2战胜新疆,比赛中,亚亚图雷打入一球,这是他加盟中甲后的后个进球。

亚亚图雷(资料图)

当比赛来到第74分钟时,属于亚亚-图雷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当时克莱奥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分球随即摆脱防守传中,前插到门前的亚亚-图雷甩开防守抢点冲顶命中。该粒入球,不仅是亚亚-图雷登陆中甲的处子球,更助青岛黄海彻底锁定胜局。

图雷破门

亚亚图雷与青岛黄海传输绯闻已经是今年上半年的事情了,这个夏天,他还亲自来到黄海主场观看比赛。该场比赛,黄海9-2大胜申鑫。不过,亚亚图雷正式加盟黄海后,球队先后战平绿城和陕西,放缓了前进的步伐。

青岛黄海目前暂时排名中甲榜首,本赛季青港集团进入球队后,连续多个赛季距离中超差之毫厘的青岛黄海将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

坦白讲,青岛黄海此役开局阶段的境遇十分尴尬,新疆雪豹纳欢开局仅仅4分钟就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此时此刻,为青岛黄海挺身而出的,是王栋。上半时比赛,王栋先是利用传中助攻队友反超比分,随即又制造点球,间接助攻克莱奥扩大分差。易边再战后,王栋再度主罚角球助攻队友得分。

凭借的亚亚-图雷与王栋的神勇发挥,青岛黄海成功逆转战胜新疆雪豹纳欢,从而巩固住了榜首位置。就亚亚-图雷与王栋的发挥与输出来看,两人绝对是青岛黄海冲击中超入场券的最大依仗。(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