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2-0横扫RW报春季赛之仇 Angel上单首秀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SN以2-0战胜RW,春季赛横扫之仇成功得报,Smlz的精彩发挥以及中上的出色摇摆,帮助SN距离季后赛更近一步。

比赛回顾

第一局:稳健平推 Smlz打出最高输出

首局,双方打野都是下半区开,由于上路凯南有推线权,皇子反掉蜘蛛的红。第9分钟,SN下路组率先发力击杀拉克丝,但RW中野二人赶来将希维尔换掉。随后皇子来到上路,配合拉克丝击杀刚刚换线的希维尔,但SN众人及时赶到打出1换4,拿下峡谷先锋后SN在下路拿到一血塔。

第15分钟,希维尔在野区抓住瑞兹配合悠米将其击杀,随后皇子在中路试图留住希维尔,但奇亚娜TP赶来,皇子阵亡。22分钟,RW中上两人试图抓死单带的剑魔,但SN下路组赶来击杀瑞兹,在中路抓死拉克丝后SN拿下大龙。29分钟,SN破掉三路高地后试图结束比赛,RW虽然殊死一搏换掉两人,但最终还是被SN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中上摇摆 SN死歌体系为所欲为

第二局,双方打野都是上半区开,刷完野后死歌在河道抓住岩雀,岩雀送塔阵亡。第9分半,岩雀来到下路,希维尔出现失误遭到击杀,但随后卡牌来到上路击杀剑魔。11分钟,RW拿到峡谷先锋但泰坦阵亡,之后双方在龙坑附近再次相遇打出1换1。比赛来到中期,双方在蓝方上半野区相遇,SN依靠死歌大招打出1换2。22分钟,SN在野区抓死岩雀,中路推进越塔击杀死歌,在野区再次击杀死歌后SN拿到大龙。28分钟,SN打出团灭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看点

Angel转上效果奇佳 中上摇摆战术多变

Angel作为中单在SN的发挥算的上中规中矩,在天才选手Maple来到SN之后,Angel便难有上场机会,本次比赛也是这位选手转至上路的首场比赛。Angel在首局选出剑魔作为上单的首秀,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十分冷静,多次极限逃生配合队友反杀。不仅如此,Angel独特的英雄池也为SN提供了更多的战术,例如第二局选出卡牌与Maple换线,出色的支援能力将队伍的优势不断扩大,以零死亡的数据赢下比赛。

SN大仇得报 春季赛曾遭RW2-0

春季赛时,SN曾被RW以2-0横扫,此次比赛不仅关顾着两队的积分情况,也是SN的复仇之战。最终SN以漂亮的2-0干脆利落地结束了比赛,Smlz的精彩发挥以及中上两位选手的出色摇摆,帮助SN距离季后赛更进了一步。

赛后采访

Smlz&Angel:今天的发挥7到8成 死歌体系需要发育

本场比赛是SN时隔多日的首场比赛,也是Angel作为上单的首秀。在采访中,Smlz表示:“今天的发挥7到8成吧,英雄池够深就可以换位置。(除了AD以外最想要玩的位置是)除了双人路都可以。”,而Angel称:“上单和游戏没什么关系,中单更好玩一点。死歌体系需要发育”

比赛阵容

SN:上单Angle(向涛)、打野Weiwei(魏博涵)、中单Maple(黄熠棠)、ADC Smlz(韩金)、辅助SwordArT(胡硕杰)

RW:上单Holder(裴在哲)、打野Haro(陈文林)、中单Huatian(田迈)、ADC Zwuji(梅鸿辉)、辅助Huanggai(夏龙洋)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